16.jpg

當媽媽以後想要更新文章簡直需要過人的意志力,可能加上我本人又偏懶這樣,更新速度慢到被老劉追殺,逼自己老婆上班顧小孩還要更新部落格這樣對嗎!!
總之,當媽以後發現購物車裡面八成\都是孩子的東西阿,購物狂媽咪覺得很哀傷。總之,湯寶滿兩個月,我阿哩阿紮買的嬰兒用品也快把家裡堆爆了,之後在專文分享哪些要買哪些不用買,今天就先來看看這個好東西!

當然也不是叫妳們亂亂買,會需要用到的人兒看過來~

1. 會把寶寶到處移動,到處睡的人
2. 想讓寶寶在嬰兒床睡得更舒適的,或是讓嬰兒床多增加替換床墊(畢竟可能尿會溢出來,不要懷疑,我個人洗了好幾次)
3. 會帶寶寶出門旅行的朋友
4. 跟爸媽一起睡大床的寶寶,可以有自己區隔出來的空間

 

15.jpg

這個其實我已經用了一個多月才來跟大家分享,我通常在床上餵奶,就會把這張床墊請出來,湯寶吃飽以後拍拍嗝,觀察半個小時,沒有溢奶,再讓湯寶睡回自己的小床。寶寶在出生的前三個月,因為小朋友的食道跟胃都還沒發育的很完全,吐奶是很正常的現象,唯獨怕的就是吐了噎到,爸媽還沒注意到,除了要記得拍嗝,寶寶喝完奶的半個小時,也是關注的黃金時期。所以,我通常是把ohoh-mini的床墊放在大床上,讓湯寶休息,我就坐在旁邊划手機,也順便看看寶寶狀況,半小時過去都很好,就把她放回小床,讓她好好睡。

 

1.jpg

原來一瞑大一吋不是誇飾...
我從月子中心出來就開始用這個床墊,
你看湯保有多小隻.....

 

3.jpg

2.jpg

跟現在比!!!!
腿庫肉都出來了啦~睡姿倒是都沒變....

 

5.jpg


擔心小朋友長的飛快嗎?免煩惱!
鏡頭拉近一點來看,中間的縫縫是因為這是兩塊床墊

 

12.jpg


可以這樣用

 

18.jpg

17.jpg


魔鬼沾黏起來以後(當然不移動的話也可以不黏)

 

13.jpg

也可以這樣用~
這樣看起來就隻到床墊有多大了,根本可以用到國小吧!!

 

8.jpg


拿到床墊覺得很妙的除了兩節式的設計,旁邊五彩繽紛的小標籤,到底幹麻的????
(認真覺得媽媽的世界是另一個世界,好多深澳的學問需要理解)
拿了說明書仔細研究,(恩...完全沒想過除了3C、家電以外,像床墊這種東西我會需要看說明書)
才知道原來這個小標籤是可以幫助寶寶刺激感官、探索世界的貼心工具,
躺在床上也可以刺激感官,我真的學到了阿.....媽媽本人躺在床上就只想讓感官去找周公啊~~~

 

7.jpg

對了還有一點很值得說一下,整個床墊很透氣,夏天用也不怕寶寶汗水流不停,
新手媽媽探索寶寶世界常常會有新的驚奇(驚嚇),之前讓湯寶睡小床,用原本附的床墊,一抱起來,背後全濕,難道是在睡覺的時候開趴踢熱舞嗎?怎麼濕成這樣!!這才讓探索寶寶世界的媽媽驚覺,啊....原來寶寶床墊需要透氣~

ohoh-mini的床墊,其中一個標榜的就是透氣、吸濕乾爽,湯寶睡了就不會再有大噴汗的狀況,睡得舒服他也可以睡得久一點,媽媽放風的時間就長一些。(這根本超重要的啊!!!!!)自己一個人在家帶小孩沒有援手的時候,孩子能睡覺就覺得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了XD

 

我跟老劉是兩個關不住的過動兒,為了湯寶已經超久沒有出門趴趴走,看到同事朋友一個個出國玩得開心,我的少女時代掰掰的FU更濃....,最近就在考慮要不要帶著湯寶出門來趟三人之旅,就計畫要帶著這個床墊出門,因為不是每個飯店、民宿都有提供嬰兒床,這個床墊帶出去用就比較方便。

 

19.jpg


有了床墊當然要來顆小枕頭啊~~
 

6.jpg

手邊有好幾顆小枕頭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顆了,圓圓的枕頭中間的凹槽弧度剛剛好,
有些小枕頭還要喬才可以喬到適合位置,這一顆設計的凹槽,放上去卡得剛剛好XD

 

枕頭旁邊弧度順著下來,托住寶寶的頭,就不用擔心躺著躺著頭型扁扁~

 

10.jpg

是說大家會覺得,一整篇媽媽的照片怎麼只出現那麼一點嗎?(還是根本沒人關心媽媽XD)
因為老木根本每次帶孩子都是這個拉遢樣啊!!!!!
那些網美媽媽揪竟是怎麼辦到的我沒慧根啊!!!!!

 

21844196_10155475979896480_1961221015_o.jpg

arrow
arrow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