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人家說一入豪門深似海,我說媽媽世界才是馬里雅納海溝啊!!!!!!
到底小孩的東西有多少,還要準備些什麼?
一開始每一次準備都很想吶喊臣妾惶恐啊~~~~
 

到現在,幾乎可以閉著眼睛就把清單列出來(是也沒有)

總之今天就來看一下,我的媽媽包裡到底有啥玩意兒吧~
首先來看到這個業配文極多的HAPP媽媽包,
恩~~不要懷疑,我就是那個被業配文燒到的阿母,
本來超想買乾燥玫瑰花色,
但理智叫我不要!!!因為要給湯寶爸揹啊XDDDDDD

所以最後挑了個黑色,並且虛華的在上頭加了一個紅色的毛球~

 

2.jpg

雖然是被業配文燒到,
但用到現在超過半年,真心的喜歡這咖!!!

又輕又實用~
重點是皮相還很不錯。

對媽媽來說,媽媽包首要的條件就是格子要多,才好收納各式各樣寶寶所需要的東西,
這個包不誇張,到處都是機關,
可以說是媽媽包界的小叮噹(拜託廠商看到可以賞我一顆乾燥玫瑰色的嗎XDD)

 

就來看一下格子有多少。
 

3.jpg

4.jpg

5.jpg

6.jpg

光是外面就有四格,可以放比較需要隨時拿的東西,
像是媽媽的手機(?)
其他的像尿布類的就放裡面了。

 

Happ的媽媽包還有一個令人激賞的地方,
就是有專門勾住推車的帶子,不用一直揹身上,
只不過,我們常用的推車太輕,
常常孩子抱起來,後面媽媽包太重就倒了(囧)

 

7.jpg



來看包包裡面裝了啥?

 

8.jpg

9.jpg
 

10.jpg


▶消毒用品
 

黃金盾的乾洗手還有消毒噴霧我大概是一定會帶著的,小朋友到處爬爬玩玩,一個不小心就把細菌吃下去了,避免生病照顧辛苦到爸媽(嗯哼),所以,消毒是必備的!!!

出去玩的話,湯寶會摸到的東西我大概都會噴一下,他玩玩以後,我也會噴他的手,買雙重保險的意思XD

 

11.jpg


▶奶嘴、奶嘴鏈、奶嘴盒

這張照片是之前拍的,因為我後來發現有結合奶嘴練+奶嘴盒的好物!!!!但是這個也挺方便的,可以交替著用。



12.jpg


▶香蕉固齒器

好像跟蘇菲一樣是孩子的必備品,出去就怕湯寶覺得無聊會歡,打擾到別人,安撫的玩具之類的東西是一定要準備的!!
沒有出去太久的話,香蕉固齒器是滿方便的,體積又小,
有一次我忘記帶奶嘴,就靠著香蕉固齒器安撫湯寶到回家啊!
 

15.jpg

▶外食必備:保溫瓶、奶瓶、奶粉罐
 

Betta的奶粉分裝罐跟Betta哪奶瓶是帶出門的好朋友,因為Betta奶瓶很細長很好收納,Betta奶粉分裝罐,密封效果很好,受潮問題也比較不會發生!

至於保溫瓶的部分,我一開始要買的時候,都搞不清楚大概要買多大的才剛好,爬文了好一陣子,選擇了這一隻,後來經過幾次實驗,確認500ml,就很夠用了(落槌)。


再大一點的時候,要出去久一點,我還會準備悶燒罐,弄副食品給她吃。
也可以準備一些小餅乾帶在身上,當她歡歡的時候,可以應付一下~

 

17.jpg


▶圍兜兜+口水巾
 

這應該不用解釋了吧,只要吃東西就一定會需要用到的兩樣東西,我通常會準備三份以上這樣的組合來替換,在湯寶更小的時候,
大約四五個月,要出門我還會多準備一套衣服,避免弄髒需要替換,現在就不會帶了XD
 

 

13.jpg

▶清潔消毒用品

從上到下分別是純水紙巾、酒精擦、濕紙巾、衛生紙

以前從來不覺得我是個典型的處女座,因為我毫無潔癖啊,哈哈哈哈哈(有什麼好得意),
但是生了湯寶以後,處女作的潔癖徹底爆發,每天要擦地板好幾次,
連出門都是看到東西都要擦過.....
 

純水紙巾用很久了,可以擦湯寶會放進嘴裡的東西,免得每次他要把玩具放進嘴裡,我都要大喊母湯啊啊啊啊~~~~

酒精擦就是需要消毒的東西我會拿來擦一下,比方說桌子之類的,有時候也會用黃金盾來噴,市面上也很多類似的產品,用白因子、病毒崩之類的也可以,總之就是要阻隔一切細菌入侵XD

濕紙巾、衛生紙就不用解釋了吧,擦屁屁、擦髒汙都需要的
 

16.jpg

▶哺乳巾

基本上現在哺乳巾都沒在用了啦,會帶著就是幫他擋太陽之類的使用。
 

14.jpg


大家的媽媽包裡還放了什麼呢?一塊來分享吧


最近除了家裡的事情,對我來說還有一個大變動,等之後確定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包 HAPP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