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超級愛首圖!!!

為什麼會有首圖呢?因為我連好姐妹的單身趴都沒離開它,
把它給帶去外頭過夜啦~
發現住的地方超適合拍照,於是就幫IOMA的Youth Booster 抗皺返時保濕精華乳拍了組寫真集XD
(其實還有另外一罐IOMA的好夥伴,下一篇再來燒大家)

我敢說 ,它是我目前見過最酷的保養品!
因為它竟然內建了飽水感應器~
這要怎麼用呢?待我慢慢說來啊。


 
2.jpg

來喔~
它的蓋子可不單純是個蓋子,
他是個可以跟你肌膚隨堂考的保水感應器!!!!
 
1.jpg

在清潔過後,
把這個感應器打開貼近皮膚,
就可以告訴你,你的肌膚有多需要這一罐保養品啦!

當你檢測像這樣,
跳出1星

 
 
就表示你的肌膚頭好壯壯,
這一罐貴婦級的保養品,一天用一次就好啦~
也就是說,
這個保養品的感應器設計,
根本是幫忙省錢的利器,妙吧

 
4.jpg

如果像這樣獲得七彩霓虹燈
那就抱歉囉,你早晚都要使用,
表示你的肌膚大喊要養分要水分啦!

 
3.jpg

要使用很簡單,蓋子後面有個開關,打開來就可以用了。

 
 
15.jpg
 
16.jpg

就來用在臉上試試看吧。
 
5.jpg


登登登登!!!!

 
我會獲得幾顆星呢?
殘酷大考驗要開始啦!!


洗好臉以後,打開保水度感應器,
放在臉上3~5秒鐘!
結果如何呢?
 
6.jpg









 

 
7.jpg

一顆星!!!!

 
 
10.jpg

表示我現在的膚況一天用一次就夠啦,
就算用,用量也滿省的,
一次兩滴就夠了,我目前用了兩個禮拜,
完全看不太出來內容物有減少這樣。

 
13.jpg


這罐精華乳強調的是有潤澤、讓肌膚細緻,還有提亮肌膚光澤的效果,
裡面的成分,則是有三胜肽跟天然燕麥多醣。

我自從生完小孩過後,肌膚變得有夠挑惕,
稍微用到比較刺激的成分,就會過敏,
這個成分,我自己用起來感覺滿溫和的,
吸收效果也都不錯,
像最近這麼熱,我有時候偷懶,連乳液都不擦了,
就擦這罐!把它當成我的萬用霜這樣。

 
 
9.jpg
 
8.jpg

如果你期待它有香氣,那就抱歉了,
這一罐幾乎聞不到什麼香味,
感覺就是產品成分最原始的味道...

以我現在的肌膚狀況,是愛出油,
但是膚況又很乾,
就是一個沙漠中的油田的狀態,
皮膚一乾,紋路也會跟著被凸顯出來。

 
目前使用兩個禮拜,覺得有用的時候(最近換公司,有時候累到沒擦保養品就睡去)
肌膚明顯可以看到光澤,
乾旱的情況也獲得舒緩,
隔天早上起床,摸起來肌膚水嫩水嫩的,很舒服。
 
11.jpg

最後附上一張媽媽的日常....

這個小朋友超愛在我擦保養品的時候來湊一腳...
甚至還會趴著看我化妝,
現在年僅11個月,以後長大了還得了啊


 
17.jpg

IOMA是歌劇魅影的複合櫃的品牌,
這已經是我用過二還是第三種產品了吧,
價格真心不低XD
不過,用起來感覺是滿實在的,
大概就是跟歌劇魅影這個彩妝品牌走一樣的路線,
我每次買歌劇魅影的東西,
都很想馬景濤式的去搖品牌外觀設計師的肩膀,
你可以多替女孩兒想想嗎!!!!????
東西這麼好用,但外殼長這樣,你好不好意思XD
 
18.jpg

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到這邊看看唷     
IOMA官網:https://www.ioma-paris.com.tw/ 
                      
IOM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oma.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