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已經是我第二罐IOMA的訂製青春精華乳,
現在已經無法跟熟女這兩個字撇清關係,
那就坦然面對,
進入熟齡的肌膚,更敏感、更乾燥。
需要更加的呵護,
有時候摸著湯寶的臉,
都會想,啊!!歲月真是殺豬刀,我以前也有這樣嫩嫩的皮膚啊~~

無法時光倒流,
至少要Keep住最佳狀態。

投資醫美以外,我會選擇幾項比較頂級的保養品,
來做日常保養,這個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也是其中之一。

保養品人家跟你說多有效多有效,
多神奇,
我是都抱持保留的態度,
很少保養品會一下子就看到效果的,
要慢慢漸進式的,才會看到肌膚狀況一點一滴的進步。
(現在才發現用前鏡頭拍,字竟然反了XD)

 

4.jpg

想當年我第一罐訂製青春精華乳拿到手,
還不知道怎麼打開蓋子XD

其實就是轉開啦~
很像一個升降梯,轉了按壓的頭就會出現。
 
6.jpg
最近因為有了新歡一樣是IOMA的產品-抗皺返時保濕精華乳,
因為抗皺返時保濕精華乳這一罐,
它內建了保水感應器,
所以我就依照說明,在一天檢測出需要用兩次抗皺返時保濕精華乳的時候,
就都用它,
如果當天可以只用一次,
我就會用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這樣。

 

用量滿省的,
基本上按一次就可以擦全臉了。
 
8.jpg
 

如果問到年齡肌最大的問題是什麼?對我來說大概就是保濕了吧!
IOMA的訂製青春精華乳,成分仔細看,很多都是幫助肌膚喝飽水的,
像是有專利保濕成分-AQUALANCE、石榴果萃取還有長效保濕因子、玻尿酸等等。
跟幫助肌膚對抗歲月的胜肽,大概就是一罐打通關的意思,
我用了這一罐後面就是簡單的用油或是用乳液帶過就好。

 
9.jpg

最近剛剛換了新公司,
壓力山大XD,
平常保養也就是行禮如儀,
肌膚狀況還能維持,我覺得跟我保養品的選擇,
以及睡眠有關係。

我盡可能還是保持正常睡眠,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因為壓力提早醒來,
至於保養品,
我就是用這些不會添加過多人工香精、合成物的產品。

 
就算在高壓的環境,還是要表現得很亮麗!!
這是我們這個年紀職場女性的樣貌啊~

 
10.jpg

離題...

回頭來看,這一罐基本上我都是晚上用,
擦完化妝水就使用,
用完就可以感受到肌膚自然的光澤,
好像有反光板打過來一樣。


 
11.jpg
 
5.jpg
 
2.jpg

老話一句,但每次還是要說,
自己有興趣可以到官網跟粉絲團來看

 

IOMA官網 https://www.ioma-paris.com.tw/ 
IOM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oma.taiwan/

 
最好是可以自己到專櫃試試,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我的蜜糖可能是妳的毒藥啊~

 

 
3.jpg

同場加映,
逼迫老公拍照,
時常可以獲得的照片.....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