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歌劇魅影的底妝,一直以來都是我心中的NO.1
連同事都被我推坑,買了他們家的底妝產品。

但我這個人就是不甘寂寞,
尤其又特愛買底妝,
總覺得沒找到跟我皮膚百分之百契合的MR. Right~

前陣子去了泰國,入手一瓶粉持久,
一度差點穩坐我心中粉底液的寶座,
就在想著要在粉絲團PO出心中最愛的時候,
接到了歌劇魅影新款“水噹噹持久粉底液”的試用,
二話不說!!
立刻決定給它一次機會也給我自己一次機會XD

口說無憑
我要先給大家看看,
真心歌劇魅影底妝粉絲的傢絲~


 
12.jpg

我大概有10塊粉餅,
就這兩塊,鐵片君有出來say hi~

連之前播新聞要補妝,
我都靠這兩塊,
白天的時候就用蜜粉餅,
晚上妝脫的比較多一點就用粉餅,
總之這兩塊可以說是我辦公室必備的用品!!!

這一次試用品項裡面,
除了粉底液,還有旅行版的珠光透明粉餅。




 
16.jpg
 
3.jpg

是說,上次嘗到甜頭,
這一回還特別跟公關延了時間,想趁著出去玩的時候,
到飯店順便拍照,
想不到.....

這間飯店幾乎沒採光...
(轉頭痛毆老劉)

所以拍出了奇怪色溫的照片,煩請大家多忍耐一下,
後面我有到自然光底下拍照的照片。



 
2.jpg

水噹噹持久粉底液,名字叫做水噹噹,
就是因為他的成分裡面水分的占比超級高,
水分跟粉體的比例是6:4

很好推,用量不必多,
我都按壓一次,就上全臉了,
有時候甚至還太多。


 
14.jpg

 
11.jpg

還記得剛剛我有提到,本來差點榮登我心中粉底液第一名寶座的粉持久嗎?
既然強調持久,
它的持久力真的沒話說,但有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上完不但粉持久,還粉厚XD

坦白說,
我一開始用水噹噹,第一就是怕他強調水分這麼多,會很不遮
不然就是強調持久,就粉很厚
出乎意料的是,它不但粉清透,還粉遮耶!!!
來看看,讓我尋求醫生好幾次還在治療中的孕斑,
打了超多次雷射,還無可救藥的深

 
7.jpg

拿出水噹噹上過一層以後,
九成的孕斑都不見了,如果想要更遮一點,再多用一點粉底用點壓的方法上,
就幾乎可以百分之百,讓我的孕斑隱形

更讓我覺得意外的是,
要遮又要好推,這兩件事幾乎是很少有底妝可以同時兼具,
要不然就會很厚,
粉持久既有一定的遮瑕度,又不會上了以後,
就變成穿上銅牆鐵壁的FU

珠光粉餅就更不用說了,
疊擦依舊清透~



 
6.jpg

我從拿到產品,天天使用不間斷,
有放假出去都有隨手紀錄,
就來看一下吧
(是說回頭看照片,才發現我最近愛這套衣服愛得太走火入魔了...)


完妝出門三小時


 
18.jpg

 
17.jpg

這種接受太陽炙烤的天氣,
我的毛孔都打開說,老娘要透氣了,
底妝竟然還沒土石流,隨著時間過去,
油光出來了,反而更自然~



 
4.jpg

完妝一小時

 
9.jpg

看得出粉感比較重一點,
也就一點點,完全在可接受範圍。

 
5.jpg

完妝六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