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先來張奇蹟美照騙大家進來吧XD
 

晉升成老母以後,每天就是哄小孩,罵小孩,上班,哄小孩,罵小孩,上班,的無限輪迴(眼神死)

什麼趴踢啊,什麼宴會啊,什麼聚會啊,都已經是過眼雲煙,
有時候假日看著老公安詳地補眠或是在旁邊滑手機都忍不住有氣~
還好我的好朋友把我從帶小孩的地獄裡面拉了出來!

當我人還在巴布亞紐幾內亞出差的時候,一個line的訊息,問我這天可不可以來跑趴,
開什麼玩笑,就算我人在一個遠的要命的王國也立刻點頭說好啊。


而且不要說,要參加趴踢的主題,還是我人生攝影的啟蒙攝影師之一的蜷川實花。

講古時間,不想看可以快轉這樣

想當年還在大學唸新聞系,必修課就是攝影,老師推薦幾個攝影師,要我們去參考作品,其中一個就是蜷川實花,
一看就愛上她的作品,我想很難有人可以抵抗蜷川實花鏡頭下的東西吧,
絢爛的花朵,鮮豔、華麗,過分絢麗的色彩,帶出了一種異世界的氛圍。

十多年前知道他的時候,他的作品大多還只能在攝影集裡面看到,
但現在更容易親近了,隱形眼鏡,電影廣告,一個藝術家可以讓作品跟大眾毫無距離,
更厲害的是,現在竟然也可以直接走進蜷川實花的世界裡,辦Party!
 

26.jpg

20.jpg


 

一踏進會場,迎面來看到的是360度雙面環形的LED螢幕,
各色的豔麗花朵在上頭恣意綻放,
光是這個螢幕就可以讓人看好久。

 

3.jpg

每一個角落都好好拍,門口施華洛世奇水晶燈群
想當年結婚的時候,重新裝修家裡,第一個要求就是要多換幾盞水晶燈XD

拜託尾牙可不可以辦在這裡啊!!
根本人人來這裏都變網美啊,
也不需要什麼變裝主題了好嗎?

 

23.jpg

以前對典華的印象就是=婚宴會場
這一次來,是紮紮實實打破我的刻板印象
除了尾牙春酒讓員工各個變網帥網美以外,
公關界的朋友,來這個地方辦記者會、時尚派對都很優秀,
背景怎麼拍怎麼美

6.jpg

我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我竟然沒吃到宴會開始前的點心!!!!!
可惡啊!!!!
但旁邊的朋友接連拿了好幾盤,就連宴會開始都還拿,肯定是很好吃(扼腕)

4.jpg

5.jpg

想不到吧!竟然還有調酒~
滋味還很不賴!!
媽媽很需要買醉一下。

 

8.jpg

7.jpg

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得出來典華為了和蜷川實花合作,
是費了很多心,很多小細節都“充滿”誠意。

 

整個場地的場景氛圍不說,
桌上的擺設也是宴會廳
首創用高質感永生花設計成桌上花藝,
在燈光的投影下,完美展現360度零死角

 

9.jpg

剛剛都說到了誠意,典華的菜色應該很多人都吃過,
(畢竟是婚宴的超熱門場地)
但一個合作 連菜單都量身打造,
這個用心跟誠意,真的沒話說!!

以前有跑過飯店線,知道主廚要重新設計菜單,
其實是很累人的事情,從發想到完成菜色可以上桌,
有時候可能得花上好幾個月,
對飯店餐廳來說,這真的是超費工的一塊。

 

這一回端出來的菜色,
從眼睛上來看真的是蜷川實花的“菜”

 

12.jpg
 

果木櫻桃鴨胸根本是從花園端來的吧!!

好看也好吃,
生菜鮮脆,火腿鹹香,
這我真的可以自己一個人吃掉一盤。
更何況,食用花成本很高,這是誠意啊!!

 


花朵在每一道料理當中都看得到

11.jpg

10.jpg

一定要提他的
花好月全圓,

這是我失守控制體重的第一個關卡XD
 

一般炸湯圓都是紅白小湯圓下去炸,
外酥裡面鬆軟香甜,
典華的炸湯圓裡面還有地瓜圓跟
山藥圓

之類的混在裡頭,
個頭長得比較大的就是了!
是意圖使人吃到嘴巴停不下來啊,
光是炸湯圓有可能會吃膩,但當你一直吃到不同口味、口感的時候,
就會一顆接著一顆停不了。

 

16.jpg

13.jpg

前面的

紹興貴妃雞捲、烏魚子釀冰捲、泰式風味軟絲,還沒到主菜,

每一道菜上來就像龍捲風掃過一樣,
大家還邊吃邊說好吃(笑)

 

我個人是很愛這個湘西滷骰子牛

很嫩 不柴,大小也很適合畫了美美妝容的女孩兒。
 

14.jpg

還有和風蝦卵帶子


每一顆干貝都比50元硬幣還要大,入口是干貝自然的鮮,再帶出來的甜,
好吃到想要旋轉。

 

15.jpg



到了牛肝蕈雪蟹濃湯都可以直接喝到碗朝天


想當年,我自己選婚宴,第一個要求就是要菜色好吃,場地什麼的都可以再說,
蜷川實花Mika廳這樣“內外兼具“的,真的很可以!!


 

17.jpg

前面的為什麼我介紹的沒很仔細呢?
因為我想講的重頭戲在這裡啊!!!

 

18.jpg

第一次有戰斧牛排端上宴會的餐桌吧!!!
問了一下,這應該是以前從來沒發生過的事情,
「戰斧牛排佐紅酒醬」這道菜一端上桌,每個人都只有驚呼!
份量超大,整桌人都吃不完啊XD

牛肉細緻,外層帶有些許焦香,在嚼下去,
豐厚的肉汁,在舌尖奔放,
因為份量超足夠,
每一個賓客都可以放肆的吃,
不用顧慮同桌人沒吃飽,
這樣大口吃肉真是既罪惡又滿足。

 

21.jpg

中間還上了香檳,
有酒有肉夫復何求~

 

22.jpg

24.jpg


你以為戰斧牛排已經是高潮了嗎?
不!!一頓飯還可已吃得高潮迭起


大西洋波士頓龍蝦」上桌,現場又再次揚起了此起彼落的驚呼聲!
開始懊悔前面是不是吃太飽了一點,嗝XD

起士MIX龍蝦,不算是什麼新搭配,就是很對味,
蝦肉的彈牙,起士的軟綿,請客在這邊一點都不擔心"掉漆"

 

25.jpg

27.jpg

28.jpg

女孩兒們最期待的一道菜,肯定是這個啦!!

 

29.jpg

大理石盤上頭各式各樣的甜點擺好擺滿,再次忘記自己要減肥的誓言,
什麼都給我來一塊。

花朵果凍,底層有一點奶香,上頭是清爽的果凍,
飯後吃超解膩


30.jpg

很難想像典華真的可以把一個宴會廳,變成蜷川實花全球唯一常駐的藝術作品空間,
這到底花了多少心力去溝通,
讓蜷川實花這樣的大型藝術作品落腳在海外。
更不要說沒有一個角落是不好拍照的,整個廳的每個地方,都是網美景點。

沒在開玩笑的,這個立體花牆,根本可以在這邊狂拍他個20張吧。

 

32.jpg

特別提一下這個花牆是
CIAO!Flower Design 巧偶花藝‧設計」與蜷川實花對話的作品


連背板都很厲害啊!!
處處都是網美點,新人大概只要擔心,賓客來了顧拍照不吃飯這樣XD

 

1.jpg

2.jpg

這兩張照片還要感謝SJ Wedding 鯊魚婚紗婚攝團隊給的美照~
真的很專業啊他們,
在一堆人前面我hen害羞,
他們一直鼓勵我擺POSE,才有這樣的美照啊~

 

至於價格如何,每種不同包套價格是不太一樣的,
大家可以自己跟典華詢問,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組合。
 

官網網址: http://mika.denwell.com/

聯繫電話: 02-8502-5555
參觀表單: https://goo.gl/nFvQmt

我用惡勢力,要到了個活動代碼,記得填上WD07,參觀的新人,可以有小禮物啊!!
有禮物不拿太虧,一定要記得填寫喔

 

31.jpg

我這天的禮服是來自
LinLi Boutique 林莉婚紗(按我連結)

對林莉很有感情啊!想當年我在華視當主播的時候,
梳畫就是林莉包下來的,超認真的林莉老師,還每一節新聞盯造型,
一點點造型不對,他電話馬上來,就會看到化妝師、髮型師衝進攝影棚裡面來整理

林莉還幫每個主播定妝,我記得我是少數獲得可以留長髮特權的XD
然後就一直無法剪短了,所以後來去唸研究所,第一件事就是剪了個短髮


讓我灰姑娘變身的還有新娘物語啦(按我連結)
竟然還幫我借了禮服,不然我本來是打算家裡的洋裝隨便穿穿就去的啦
最誇張的是,不但有人陪我去挑禮服,連禮服都直接幫我拿到會場,
貼心成這樣,只好去買本新娘物語來報答了

 

最後我還要感謝我的麻己-徐若嫻Makeup(按我連結)
每次我需要美美的出現,她都緊急救援,這天我還跟他講說,簡單弄就好了啦,
結果她還是幫我畫了一個霸氣十足的妝和頭髮。

 

 

1.jpg

最後的最後,
來個我很喜歡的遺珠。

 

這件好美啊~
 

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