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太冷了吧!!!!!!!!!


冷到我掙扎要不要出門(根本是懶得出門)
對啦~放假的這兩天,我天天都只吃一餐,
不是為了要減肥,是因為懶得出門買XDDD


再這樣下去,老劉可能會拿大餅套我的脖子,噗


是說,我本來沒有打算耶誕節跟人家人擠人,
但是老劉就覺得怎麼樣都要過一下,
其實吼,兩個人在一起,
真的就是互補,要是另外一個也不想過節,
應該會變成很無聊的一對吧XD


結果因為我沒想要過節,就一直拖著沒有去找餐廳,
直到耶誕節當天才臨時訂了eating time。


到這個時候都還很順利,
想說下了班立刻趕去,
就要下班的時候,卻硬生生被丟了工作,
只好趕著做完,等到走出公司,
距離定位時間已經剩下10分鐘,根本來不及啊啊啊~


打了電話拜託餐廳幫我保留,
好不容易趕到,又找不到停車位超崩潰..


總而言之,幾經波折,直到八點半才到餐廳吶。




照理說,等這麼久店家應該不會理我們了,
EATING TIME竟然貼心的幫我們留了位置
更令人覺得窩心的是,
這天只有供應耶誕特餐,
每客799~899元,低消400元,
我跟老劉想,這樣點兩客怕吃不完,
店員好像會讀心術,我們都還沒說,
就推薦我們可以兩個人吃一客,
飲料還能夠無限續杯,甚至能夠換飲料!!
怎麼那麼超值~♥




餐廳好有耶誕氣氛,
下回我也要買棵耶誕樹放家裡!!



因為是耶誕特餐,跟平常美式的料理就不太一樣了。
湯品的部分,選了蛤蠣濃湯。


口味不錯,可惜不特別突出。



前菜♥干貝MIX馬鈴薯


吃到這道菜,真的要說EATING TIME揪感心。
一般像是干貝這種比較高級的食材,
一人份應該就一顆這樣,
但是它卻有兩顆,我跟老劉可以一人一顆,
不用演出:
欸~妳吃就好的戲碼XD


干貝感覺很新鮮,彈性十足!
醬料剛好把干貝的鮮味釣了出來,
又不會搶過干貝的風采。


連配角馬鈴薯,都鬆軟入味,表現十分優秀!
 




咖啡,在一開始就上上來了,
我還有點疑惑~
照說,這樣的餐點飲料應該是會放在最後出的呀,
後來才發現,店家貼心的讓你先喝,
要續杯還是換飲料,都可以!
根本就不怕你喝!!太誇張了
 



主角來了!!!
spotlight好閃~☆


謝謝大家(巴頭)
好啦~當然不是我,而是這隻雞!


ㄜ..對,就是這隻屁股插了啤酒的雞,
主廚是不是太幽默了一點。
 



主餐-啤酒雞


不只是牠屁股上插了罐啤酒,
雞肉烹煮的恰到好處,
表皮呈現漂亮的光澤,
吃來酥脆,撥開雞肉還會流出雞湯,
絕妙的是,雞肉之間的雞汁,真的有啤酒香!!
 



要是鹹味再降低一點點,
這就可以出現在米其林推薦的餐廳裡了!
自以為在演master chef~


可以感覺得出來EATING TIME平時沒這麼多客人,
說真的當天有些許的慌亂,
對我而言是可以接受的,
雖然是慌亂,但服務態度相當的好,
衝著這個服務態度我會再來一次。


是說,慌亂的程度,從上菜也看得出來,
我們主菜才上沒多久甜點就送上了-水果鬆餅
 



等到我們吃完主餐,要吃甜點的時候,
才發現後面那兩球是冰淇淋....融化了...


是說,鬆餅口味真的很不錯,
但被冰淇淋浸濕之後,卻大大扣分。


不知道,大家跟另外一半去餐廳的時候,
都會做甚麼事,過了熱戀會聊天聊個不停的時期,
我們最常玩的就是互相拍照,
看誰拍的好XD
 




老劉每次都很得意,說大家都覺得他很專業(斜眼)




看..拍到我都錯亂了~
 




我還是覺得我拍照的技術比較好~


想當年大學學攝影,姑娘我分數還不錯(得意)
 



店內走的是一種很溫馨的風格﹐
雖然燈光實在有夠暗﹐照片難拍死了..
但是﹐氣氛真的很讚!





進到這間店才發現﹐原來之前好多部落客穿搭都是在這間店裡拍的!!
很多角落都好熟悉啊XD


 
 Eating Tim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
電話:02-2351-3663 



再送上一張寫真(也太自戀..)
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新的一年也要幫我按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