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看我的修圖技巧

有沒有進步很多   哈哈哈哈 超得意啦

↑可是認真點看

你可以靠近一點  在近一點

嗚嗚嗚~~~~當初忍痛砸下上萬元的皮衣

竟然被黴菌大軍給進攻了

我超想哭..........重點是人家才花了一千多塊送去整理ㄟ!!!!!!!!!!

還好 我剛好在十元商店挖到這個寶貝





我好愛逛十元商店唷

哈哈 我是撿便宜大王

這一個上頭寫著 可以保養皮革 常常擦拭更好

話不多說 快來試試 打開來就像是濕紙巾

仔細的擦過發霉的地方

來唷!公布成果




有沒有很厲害

當場乾乾淨淨 皮還發亮呢

呵呵呵~~~只是我之前為什麼要花大把銀子送它去保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