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ntage 如果你還不知道這個詞

那就遜掉啦

雖然我也不太走古著那一掛

但是有些東西 真的是越陳越香

自從我接觸古董飾品之後

就不太買普通的飾品了(嗯,我有偏執狂>//3//<)



很多朋友都知道 我是飾品控

所以對於飾品的質感

我也是越來越要求
(我想我處女座的龜毛 大概都表現在買東西上~^^)

一定要來說說的就是古董飾品令人著迷的地方

因為每一個都是限量品,絕對不撞
(被人家買走就沒了,所以我掙扎好久要不要寫這一篇,怕人家跟我搶)

而且作工都超細緻
(只能說以前的手工比較細!!!)

話不多說
有多美,看了就知道囉~~

這一天

和我相識10多年的姊妹 要出嫁了

當然請出我最愛的飾品 來顯示我的重視~♥




有沒有美啊,我自己是很愛這一天的打扮啦♥
(也太自戀,被打飛)


看出來了嗎?我的髮飾本來是條古董手鏈

因為我實在太想要個復古髮飾

請老闆幫我做

而且這樣它變成三用,手環、項鍊、頭飾
(我有沒有很會精打細算!!^^)

藍色金葉髮飾



只要把頭髮整理好,用小毛夾固定它就好了

記得要把小毛夾藏好(我後面有血淋淋,沒收好的例子)


耳環也是古董品

火光四射亮晶晶迷人耳環




有沒有像冰晶

照片真的看不出它的美

嗯~我覺得它本人根本是林志玲!!

萊茵石(老闆說的)散發出七彩的亮光

其實就是白彩鑽的顏色

但是多了歲月的烙印

火光也不那麼刺眼

多了分優雅的氣質


這一天,我還駕馭了這個
花不隆咚,大花手環



有沒有好可愛

每一朵花都是立體的

不管搭長洋裝 或是素色的衣服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對了!古董飾品店 有一些不是真的古董品
像手環好像就是新的

接下來的耳環也是



巴洛克復古十字架耳環



非常的巴洛克

而且很好搭配

有一個好的飾品 整體的造型會大大加分


好,繼續是我為了配禮服找的古董耳環

有夠囂張 珍珠氣質耳環




老闆當初還把它藏在一個小角落

哼哼~~我眼睛可利的

超大的珍珠 但是卻又優雅

很衝突的美

我愛死了


還要提醒大家一點

因為我是有耳洞的

通常這種古董耳環都是夾式

可以請老闆幫你改穿的喔~~


讓我代替月亮懲罰你 小桃紅月亮耳環




咳咳....我的確是美少女戰士時代的孩子

當年超迷她們的啊(離題了!!)


古董耳環好像都有一些
現在找不到的設計

還有配色
銀灰色的珍珠+桃紅的鑽
底台又是褪色的金


忍不住想 當時它的主人會是誰??







你看看我多貼心

這些古董飾品 不只自己享用好

和男友老公一起分享也很不賴

這個別針是我設計的

當初想要找一個可以讓老劉西裝不要太單調的別針

又可以符合我囂張的個性

我就跑去了古董飾品店

先選定大的紅色別針,紅色小小那一個其實是耳環

我請老闆幫我焊兩個小圈圈

然後接上兩條鏈子

是不是超有氣勢!!!!!!

超有氣勢變型男別針


設計上癮了啦

我一口氣做了兩個

都好好看,我眼光真好(灑花,轉圈)

氣質公爵別針


近看是這樣的↓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我超認真的耶

爲了製造出層次感

鏈子我特別選擇不一樣的款式



同樣藍色小的那一個也是耳環

另外一隻耳朵就成了我的戒指

這樣有沒有很SWEET~~~((笑




啊!我還有多做一個戒指給自己啦

囂張至極 無人能敵 轉個不停金絲鉤花戒指


有沒有很水~~~

當時老闆做完自己好像還捨不得賣

當下立刻付了錢 把東西搶走 呼~~~~~


這原本是個別針

但是我很習慣把戒指戴在食指

然而在食指就是不大不好看啊(誰告訴你的!!)

所以硬是把這個改成戒指

只是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因為它太重了

會一直轉來轉去Σ(゚д゚lll)



流蘇百搭項鍊
\

這一條是我陷入這個萬劫不復深淵的第一個戰利品

但是它似乎也不是個古董品

只是長的很像((笑

這真的是非常好搭配

穿的素一點 配上它

立刻就有了重點


這一身有幾件古董品 大家猜猜?????




猜到了沒?????


我要公佈答案囉!!!

將將

胡蘿蔔色金耳環


它本人也是超美的

在菊紅色的假寶石上 還有金色的雕花

下回照片拍的更清楚再給大家看

這一個耳環 幾乎我每一次戴出去

都會被稱讚

而且!!它超便宜的 這是我在網路上一元起標標到

我記得只付了運費吧((大笑



金光閃閃腰帶



嗯~~從名字就很明顯的可以推斷出來

我辭窮了((推眼鏡


這也是我在網路上買的

記得一口氣就殺了兩三百塊吧

連我自己都驚嚇(原來可以砍價的幅度這麼大!!)

約莫500購得

搭配洋裝非常不賴


但是請小心服用,因為一不小心 可能會搭成老人



同場加映,我最愛的鞋子


搭配這樣有一點復古的造型 很搭

這一雙鞋超高跟
約莫有15公分左右

氣勢十足!!!!




最後的最後

沒夾好小毛夾的後果



就是這樣亂七八糟阿~~~噗

耳環也是同一家古董飾品店買的

我想沒有拆信刀的時候

可以用來擋一下

最後的最後 最後

其實我再寫這一篇的前兩天

我又手滑,訂製了兩個髮帶跟兩個耳環>/////<

到時後再跟大家分享

對了!還沒跟大家說店在哪吼

在東區MOMOCO的那一條巷子

就是以前加州旁邊巷子
(啊~~~不要來跟我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