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我們在這裡,談天暢飲,用笑聲寫下詩句,就在這個畫框裡』

藝術一點都不遙遠,就在你伸手可及的地方。

在這邊讓我收起搞笑的本色,假裝一下文青吧!




太多膩人的粉紅、膩人的水晶吊燈,過於膩人的華麗。
Costumice Cafe在台北東區的小巷弄中,是個異類,是個跳躍的音符,

誰說我沒有吊燈呢?電線隨性的掛,哪一盞吊燈比得上。
看到桌上的骷髏可別太驚嚇,他的腦袋發光,要陪你每個黑暗的晚上



透過煤油燈看到朋友最真的心。



搖擺的燈管,妖媚的姿態,媚惑用餐的過客




很久沒有餐廳,讓我這樣打從心底愛上,愛上的是外表、更是內在,
就好像藝廊一般,在這邊有種被洗滌的感覺

讓我拿著相機的手捨不得停,幾乎每張拍出來的照片,都是一張明信片♥

雨後的台北,陰陰涼涼的天氣,窩在這裡,因為有你,台北暖了。


其實,Costumice Cafe早在裝潢的時候,我就發現了,在它隔壁就是我愛的纖維街,
這一條小小的巷子,還是條死巷,裡面卻是生氣蓬勃,在東區沒有染上塵囂,有的全都是自己的個性。

突然發現我的GRD跟這邊很合拍,拍出來的照片都讓我好滿意((笑))

外頭有個院子,晴天來做在外頭,應該是種很棒的享受


打從心底愛上的環境,尤其是我們做的這個位置,
看出來了嗎?桌子是個畫框,食物放上去,就成了幅畫,來用餐的每個人,都是大畫家。



免不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寶貝們,我想很多人應該都認得她們,
畢竟都是大名鼎鼎的主播群們阿XDDDD

仙怡寶貝,我愛死她了,我要是男生我一定追她~~


瘦過頭的佳芸同學,已經像跟竹竿了,還嚷嚷要減肥,你把我放在哪裡啊...可惡的瘦子


瘦子吃瘦子沙拉,我有偷吃,口味挺不錯的,
應該是用橄欖油調味,但佳芸說覺得有一點鹹>"<



她點了棉花糖可可~沒喝到就給大家看看囉



這邊的餐點比較簡單,真的就適合三五好友聊天談心,
可能就沒辦法吃很飽((佳芸,SORRY啦))

餐點方式是用單點的,沒有套餐組合,價位自然也比較高一點
我點了起士蛋糕,110元,
是輕乳酪的感覺,很好入口,鬆鬆綿綿,有種海綿蛋糕的錯覺



看起來很大一個,三兩口就被我解決光了


蛋糕要在櫃檯旁邊點,似乎是會有不同的蛋糕變換,這些都不在菜單上,

至於在飲料的部分,我一樣是點了我最愛的拿鐵,雖然看到冰滴咖啡很想嘗試,
但很怕踩到雷,這一杯拿鐵讓我決定,下一回要嘗試看看


剛剛查了一下,這裡原來也是間服飾店跨業開的咖啡廳!

本來我還以為只是跟服飾品牌同名呢>"<糗了,哈

地點不是太好找,建議大家要來之前,可以打個電話詢問一下位置。

這一篇好難歸類...應該放在影像創作還是放在食記,好苦惱.....

=============================================

Costumice Cafe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1弄6號1樓
電話;(02)2711-8086

(店家粉斯頁面)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OSTUMICE-CAF%C3%89/263848756965968#!/pages/COSTUMICE-CAF%C3%89/263848756965968?sk=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