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不喜歡首圖呀♥♥我個人非常喜歡啦,因為我弄了好久的時間啊~哈哈

想要這個戒指想要超級超級久了,第一次看到照片就超想要,
價位要說也算是精品品牌裡面比較親切一點點的,只是就一直猶豫猶豫,最後漲價了才入手啊...((搥地
這故事告訴我們,看到想買的東西要立刻下手不要再想了((誤)

去買的時候更扼腕,到店裡才知道,
原來這個款式每一季都會有不同的款式花色,
基本的樣子都長一樣,金屬和寶石會有不同。
專櫃小姐笑說,就算是想好的客人((跟我一樣)),來了還是會挑很久~

我就不賣關子了,早就在粉絲頁面曝光過的戒指,就是這一枚啦!
我們歡迎它登場~奏樂




買回家隔天,立刻自己拍了一堆假掰照...大家忍耐一下XD,
我有特別做了一些特效,讓自己看起來不要那麼明顯這樣,哈

不免俗的,要來個開袋文((沒箱子??))



好漂亮的亮紅色袋子,YSL的字樣可能再不久就不見了,一定要好好的收藏阿!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YSL要改名字了,
要改成SLP........說是新任創意總監的意思,但..........有沒有人可以去跟他說一下LP在台灣是什麼意思阿((崩潰))

我一直以來都還滿愛YSL的商品的,這樣我怎麼買得下去.......

好的,所幸現在我獲得的還是YSL((冷靜!冷靜))
精品果然就是精品啊...連綁袋子的緞帶都繡著YSL♥



裝著戒指的是紮實的白色紙盒,裡面還有個袋子戒指本人就在裡面了♥



天知道我獲得它的時候有多興奮!
明明就知道我買的是哪一款,但,拉開袋子,心理還是會噗通噗通的跳,小鹿亂撞啊~




再來一張近照,我第一時間PO上FB的時候,
有好多朋友猜說上面這一顆寶石是青金石,
我要跟大家說,它不是啦~這個是玻璃材質,底下的戒座是合金。
說真的,它的價位不到一萬((雖然一直漲價就是了)),算是精品飾品裡面價位低的,
喂....不要拿路邊攤來比唷!所以,這樣的材質還可以接受。

我幾乎天天戴,也會不小心碰到水,到目前為止,它也都還長的好好的,我想品質真的是有一定的水準。



照片有一點色偏,它本尊是非常漂亮的寶藍色。(類似這個顏色)
戴起來是有一點重量的,平常大戒指我都喜歡戴在食指,這一次特別選了中指的尺寸,
這樣上班打字也可以戴,比較不會有討厭的晃動感。

正常的戴法就像是我戴的這樣,手指會有延伸感,但,國外的部落客很多人也會反著戴,可以有不同的變化就是了。

好哩...接下來,會出現一系列我的做作照,覺得不蘇湖的捧遊可以快轉XD



說真的,我自己看這一堆照片都有一點害羞就是了~~



我有朋友說,這樣看起來脖子很忙...喂~看戒指看戒指!這就是拍好玩的咩~



接下來的照片是正常的啦>///<

上一回去安多尼歐吃飯,就是穿著自己改的T-SHIRT,然後配上YSL ARTY RING~




我發現我離不開它了,怎麼辦??????!!!!!!!
好想把其他顏色也打包阿((抱頭))
好多部落客都會買兩個不同的顏色搭在一起啊,超好看的說~



剛剛有提到專櫃小姐說大家進來要買Arty Ring都會困住,
我真的很懂阿!因為我本來就看好要買我手上的這隻,
結果,看到一大堆的款式顏色,我迷網了,噗

三心二意的試帶了超久,我想可能逼近一個小時>////<

最後剩下PK的就是寶藍色的這一只跟紅色的這一只。



其實,讓我苦惱的還有一隻白色的,很像中國水墨畫,超漂亮的說....
完了~我想去把它帶回家了,很煩的是,這些都是該死的限量阿,
這一次看到喜歡的花色沒買,下一次就買不到了.....

我那時候也有考慮這一款的,就是一次滿足所有願望,
但這一個幾乎是另一款的一倍價格....忍痛放棄>"<



我後來又看到這張照片!好想要好想要,超喜歡這個!
不知道還買不買得到>"<
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嗎???真的超喜歡這個的♥



是說,這個戒指幾乎是風靡時尚圈說!除了時尚部落客人手一個之外,
你砍砍~連凱莉米洛都帶著!



兩個一起來更威呀~越來越想多買一個了,怎麼辦???((抱頭
只是,我想問問大家,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討厭兩只戒指摩擦的感覺。



為什麼本來想說這一篇是要寫來放火燒大家,現在好像自己先被燒到....((尖叫




對了對了!
去買之前不知道這只戒指叫甚麼名字,上網找了一下,
發現這一系列的是YSL Arty Ring,
我買的這一種是YSL Arty Oval Ring,
但是!我不是要交大家這個啦,
是因為我發現專櫃小姐,都叫它大豆戒!

名字也太可愛了吧♥

為了寫這一篇我又上網找一些照片,結果被電的七葷八素....
就讓大家來欣賞一下這些美照。


(沒有貼名字的圖片都取自網路,如果有不妥,可以通知我,會把照片下下來唷))

我那時候還有看到這一款,
這個好好看!!跟一般的長的好不一樣!很有個性。
穿著比較搖滾龐克的男生,帶這個應該也超好看,可惜阿,老劉就不是走這個路數的....




YSL的飾品都好好看吶~
我買了這個戒指之後,有跑去義大世界的outlet看,結果果然沒有這一款,
有其他款的戒指跟手鍊都好好看,完全是我的菜!
((YSL的設計師,可以讓我擁抱你嗎??))

差一點在義大失控,多買了其他的飾品回家,被老劉嚴重警告XD



就連項鍊也超好看吶~~
吼~~煩死了啦....早知道就不要寫這一篇,燒死自己了>"<





偷偷說,其實這個是一周年禮物,而且是我很賴皮,自己都看好,帶老劉去付帳這樣~
大家會想看我買甚麼送老劉嗎??想看快敲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