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把雙眼皮貼出來之後,
就迷上了非常清淡的眼妝,
單純靠著眼影的亮光跟眼線撐場,
本來很搞怪的眼妝,既然沒得變,
反倒是變成喜歡在嘴唇上動手腳XD


這回嚐試化了最近很夯的韓系咬唇妝
想不到大受歡迎吶!!!


尤其是男性朋友,幾乎是一面倒的喜歡這樣的妝感,
女孩們快學起來,一起電暈心上人吧((笑))



咬唇妝超簡單的,我相信以大家的資質應該看一次就會了~XD


還沒上唇妝的時候,唇色很紅潤。



拿一點點的粉底液,來蓋掉整個嘴唇的顏色,
市面上是有一些專門用來遮蓋唇色的唇膏,
但我覺得是不太必要啦,
只是要吃東西前記得用濕紙巾擦一下嘴巴就是了。





把粉底從嘴唇外圍,往裡頭推,
因為裡面待會也要畫紅,
所以靠近裡面的部分可以不用上到粉底。



我想畫出水潤感的咬唇妝,
拿出ETUDE透明的唇蜜,上滿整個嘴唇,
製造透明感。



上好唇蜜,顏色變得有點粉嫩,
也滿好看的說XD



拿出NYX紅色的唇蜜
因為要塗在嘴唇的正中央,
我會先把唇蜜放在挖勺上,
再用唇筆去沾,
這樣比直接拿唇蜜的刷頭去畫好畫,
而且也不會讓唇蜜被其他的唇蜜汙染((這方面我有點潔癖))



重點來了,記得要從嘴唇中間暈開
從中間唇珠的地方下手,上下都差不多位置,
再慢慢往旁邊推開。



嘴巴微開比較好畫,
要記得推到嘴唇內部唷^^




覺得嘴唇好像花瓣般粉嫩
這就是咬唇妝的威力啊!!




明明就用了很艷麗的正紅色,
看起來卻很無害,有種天生的無辜感♥
吼~後勁真強~



好愛這樣的妝感吶~





網路上還有找到霧面的咬唇妝,
又是另一種感覺了。



迷死人了,可是霧面的難度真的比水潤感的高,
一畫不好,唇紋就會很深啊..


我還是繼續走水潤派好了~哈


 
幫我按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