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部落格夯部啷噹,加一加也有五年左右的時間了,
雖然一開始都是愛寫不寫的,
也不知道甚麼時候養成這樣不寫文章手會癢的習慣(抓)


但從來也沒參加過部落客的活動,
這回初體驗就奉獻給我一直以來的愛牌The Body Shop了。
跟The Body Shop認識的時間真是有夠長了,
還記得我第一罐自己存零用錢買的保養品The Body Shop的茶樹精油
當時青春期,痘痘長不停,
多虧了茶樹陪我走過那段青春的歲月。
之後,開始穿高跟鞋,The Body Shop的腿部舒緩霜
又成了我每天保養必備的商品,
想一想,好像The Body Shop真的在我的生活裡,
默默的佔去了一個不小的部分呢。



會場很像是店舖的縮小版吶~
這一區根本就是整個店搬來嘛....
一度忍不住想血拼XD





這次的主題是水嫩淨白的新品,
有很多商品放著讓大家可以盡情的試用,
可以讓我搬回家嗎??(一直很努力克制這股衝動)




趁著記者會(?)還沒開始,把握時間拍照,
The Body Shop超用心,幾乎每個點拍照起來都超棒的。



可沒忘了這次主要要體驗的商品是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
還有水嫩淨白精華BB霜


現場二話不說,立刻要體驗一下,
據說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全球每分鐘就賣出一罐,
這麼厲害,非得要試試看。




也是滴管式的設計,但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很貼心的一點,
就是它的滴管是按壓式的,
更方便使用,按一次就是一次的使用量,
當然如果要加強的部分,再多按一下也就夠了。



吸收速度非常驚人,
幾乎是你一抹開,就立刻被吸收了,
我用過這麼多的精華液,
還沒有用吸收速度如此嚇人的。
當下就決定非要好好用用看不可。



我是個底妝控,對於底妝的要求非常高啊!!
尤其我的肌膚又很難搞,
其實,很擔心這一款BB霜伺候不了我的皮膚,
當場,就立刻先在手上試了一下。

質地意外的清爽,
清爽卻還兼具著一定的遮瑕度
這一點非常令人激賞!!
我迫不及待的就拿來補妝,
輕拍在脫妝的部分,很神奇的,
原本的妝不但沒有糊掉,還真的被補了起來,
就像是剛剛上妝一樣。



Jason在現場很認真的跟大家解說The Body Shop的研發工作,
和一般的保養品很不同,The Body Shop盡可能純天然,
這也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更安心,
不枉費我從小時候支持The Body Shop到現在(咦)




Jason特別提到,這一款新的BB霜,裡面最特別的,
是含有天然的紫蘇精華,
紫蘇葉你應該都認識吧,
就是這個有點鋸齒狀的葉子,
在日本料理常常可以見到,既然可以吃,哪不用說,擦在肌膚上更沒問題了。


Jason也說了,保養很重要一的一點,絕對不能忘記防曬,
記得,之前有一則新聞,
有一個人長期坐在窗邊,又沒防曬,
結果曬太陽那一邊的臉,比另一邊老了10歲以上,
所以,這一款BB霜裡面也添加了防曬的成分,SPF25 PA+++。




會後我們還有跟Jason面對面的對談,我本人也充當了一下小記者,
我問了什麼,先賣個關子吧。



除了Jason,也請了老師,跟大家詳細講解保養以及化妝的步驟。




我要公布我問Jason什麼了?
這一次是吳妹陪我來記者會充當我的攝影師,
吳妹皮膚很敏感,之前就被醫生說不能用BB霜,
而我自己採訪很多皮膚科醫生的經驗,
醫師其實也不太建議使用BB霜,
那既然強調天然的The Body Shop推出這樣的產品,
想必對自家商品很有信心,可以反駁醫師的話吧。


Jason回答我,這款BB霜真的是純天然,
沒有過多的化學合成物質,
完全沒有醫生的疑慮。


也的確,在記者會現場吳妹使用了,
也都沒有過敏反應。





偷偷說,這場記者會的點心好好吃...
可惜,我一來忙著拍照,都沒吃到多少T^T



產品拿回家之後,我幾乎天天使用,非常認真吶~

我會先把BB霜均勻的點在臉上。



記得,不要用推開的,用推的妝感會厚重不均勻,
像這樣用點拍的方式,一點一點推開,
不但妝感清透,遮瑕力也透。
 


最後還覺得不勻,可以再用海綿拍開,就大功告成,非常簡單吶!




有一些痘疤的地方,我會加強版的使用法!


就是沾一點點,在痘疤上拍開,就行了。



妝感就像這樣,很自然,就像天生的好膚質。


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





按一下,點開在臉上之後推開,
肌膚馬上就有光圈耶!!
太厲害了~♥



有了這個打底,化好妝,妝感也很服貼。
加上BB霜,我就連晚上去吃火鍋,一整天出門10幾個小時,
回到家,妝都還好好的。




這次的體驗讓我對The Body Shop真是更有信心了~
還好我從學生時代就愛的牌子,還真的沒愛錯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