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幫朋友迎娶,
好早好早起啊,
結果我這個夜班人,眼睛就發炎了(驚)


變成兔子眼~


我這幾天,趕緊補強,
每天都睡超飽,哈
終於有一點改善了。


大家千萬要注意眼睛的健康說,
眼睛生病真的很難過,
重點是會變醜啦~




今天是要是用一個日本品牌Chisa肌莎的商品,
這個品牌就是專門對付敏感性肌膚的。


雖然姑娘我本人,肌膚還算是滿勇健,
但,我還真的有用錯保養品,皮膚出狀況過!


曾經有一次晚上用了一罐新眼霜,
早上起來,整個眼皮發紅,還腫起來!
簡直嚇壞我!
立即把這罐眼霜放棄,
還跑去專櫃買了超貴的眼霜搶救眼皮。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今天要用的產品唄~


平衡淨肌潔面乳
平衡三合一精華水




清潔的動作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對於有化妝的女生,


切記!!!


不要把洗面乳擠出來就往臉上塗,
這樣很傷肌膚的,
我個人是習慣用起泡網,
或是你要用手搓泡泡是可以的。





泡泡不是屬於紮實型的,
是比較輕柔,也跟他訴求敏感肌很呼應。





把泡泡塗在臉上之後,
要用打圈圈的方式,滿滿劃過整個臉部肌膚,
動作要輕唷,
你不想拉扯出皺紋吧!


(之前也寫過教大家洗臉的文章,在蜂蜜皂那篇自己去爬文囉)





這個泡泡接觸肌膚的感覺,就很像臉貼在棉花上,
很柔軟,就像我之前說的,
跟紮實型的泡泡不同,這個大概就是比較像水床的FU(笑)



洗面乳感想:
洗後清爽,不緊繃,

雖然臉上髒汙不見了,
但,不會有被過度清潔的感覺,
肌膚處一種中性的狀態,
保留一點點保濕感。


平衡三合一精華水



它不是普通的化妝水,
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的精華水,
但我個人懶惰,
所以都直接取代化妝水~


先把它到在掌心,
接著用手心溫熱一下,
再貼在臉上。



 

把手想像成是面膜,
敷在臉上,停留大約一兩秒的時間再換位置。





剪了妹妹頭,又染深頭髮,
好像變"肖連"了XDDDD





實際使用感想:
使用產品按摩,
加上用掌心溫熱臉部過後,
臉部肌膚感覺像是吸飽水的海綿,
似乎是毛孔都喝到水了。
又因為是水的質地,
清爽度非常高。



有興趣可以直接上官網看看囉~


Chisa官網(按我連結)



最近好忙~
發文時間稍微比較沒那麼固定,
請大家多體諒唷^^
感謝你們(鞠躬)


幫我按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