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最近最紅的一條線,那大概就是人魚線
但我真的不懂人魚線的好在哪?
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愛鮪魚線啊!!!
(再度證實我是怪咖無誤)


說是這樣說,但我還是希望我個人可以擁有馬甲線,
好多線好複雜XDDD


誰叫我出這一趟差回來,整個變胖,
食慾好到一個我自己都嚇到,
無時無刻都處於飢餓狀態也太可怕!
之前就在FB宣示,老娘非瘦下來不可。
最近力行減肥計畫,
如果成功再來和大家分享,嘻嘻


好啦,
上星期開始鹿兒島專題已經開始播了,
這星期會全部播完,
但我的記錄看來沒辦法跟得上公司發表的速度=.=


看看我的標題有多貪心,
多希望可以趕快一次介紹給大家XD


不過,我希望真的可以給大家參考啦,
所以,可能還是要寫多一點,
篇數也會多一些,萬一大家要去玩,才有個依據。
 


 


來之前,為了採訪,做了很多功課,
發現這邊的電車非常有特色,
不但是日本最南端的鐵路,
更重要的是,外觀非常古錐啊!


OH~SORRY
在這邊要說卡哇伊。


已經一百年歷史的電車,
這台是百週年紀念車款,走的是復古路線。
 



我個人最偏好這一台,
它是警車!!!!



這台也好可愛,是觀光列車。
 




這邊電車還有個特別的地方,
就是開在草地上!!
為了美化市容,它們在鐵軌邊鋪設了草皮,
讓鐵路有了溫度。
 



 


工商時間


想看更詳細的內容請鎖定華視啊(大笑)
 


採訪行程很緊湊,搭了電車,
立刻又搭著巴士要前往下一個點,
主辦單位很貼心的為大家準備了星巴客,
這才發現!!
杯子是櫻花呢~太可愛了(眼冒愛心)
 


如果覺得來到日本只有泡溫泉不能不逛街,
哪麼在鹿兒島你一定要到的地方,
就是天文館了!


這邊不是真的天文館啦!
是一整區像東區一樣的商業區,
基本上最熱鬧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還出現了我在米蘭看過的場景,
也太像了吧~
有去過義大利的朋友可能知道我說的是哪裡。

 


店家裝飾超可愛♥
 


 基本上,
這邊藥妝店、百貨、mall、3C,
你能想到的東西都有賣。


最新的百貨就是這一間了,
外觀充滿綠樹的這一間。


但我個人進去晃過一圈,
覺得....好貴啊阿啊阿!!


下不了手~

 





除了mall,還有商店街,
我建議,如果沒有太多預算,
可以直攻商店街小店,省時間吶!

 





在藥妝店看到這個,超想要的!!
好夢幻,只可惜要預購,
我還特地多跑了兩家找,
通通都是要預購,
只能忍痛說再會~

 



但,如果你要買鹿兒島特產的薩摩切子,
這邊是買不到的唷~(應該是)


漂亮的薩摩切子,就像是公主使用的餐具,
只可惜價格依舊是不親切...


一個杯子就要上萬塊耶!!

 





這麼貴,是因為薩摩切子,
已經算是藝術品了!
得經過師傅這樣好多道工,
全部手工,才能製作出來。

 



看完了藝品也逛完街,
累了,在鹿兒島有很特殊的茶文化。
因為這邊盛產綠茶,
茶行為了推廣,不單單只是賣茶,
還演變成,少女們(?)喜愛的下午茶組合。

 



從茶葉、杯子到點心都可以自己選擇,
不要以為變成下午茶就不講究,
茶行會依照每種茶,不同的特性,
去調整水溫,
給顧客最適當溫度的水,讓顧客沖茶。

 





我坦承我是外貌協會,會選這顆,全然是因為他的長相♥
還好它很好吃唷~





本來以為茶行,點心應該就這樣了,
想不到他們用抹茶作的宇治金時甜點更是迷人,
我幾乎一個人就吃光它了(遮臉)
難怪,回來胖成這樣~

 



我在這邊還發現一個小撇步,
店家的精油台,
上面燒的不是精油,是茶葉,
整間店都是淡淡的茶香,
清爽宜人,下回在家可以試試看!

這個茶行叫做下堂園,
有三間分店,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囉。

高麗店
地址:鹿兒島市高麗町34-2
電話:099-255-2337

卸本町店
地址:鹿兒島市卸本町5-18
電話:099-263-3303

荒田本店
地址:鹿兒島市荒田1-38-10
電話:099-250-2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