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想到高雄會有這樣的地方,

而且老劉隔了這麼久才帶我來!!!

我們兩個幾乎每個週末都會出門走一走,

在高雄的話,常常會很苦惱,

不知該到哪裡去,

很奇怪,高雄明明就是一個很大的都市,

但就是不像台北,有著密集的景觀餐廳,

像是陽明山啊、淡水,這些地方,

就算想不到要去哪,往那邊走就行了。

這一次,老劉就突然說,

我們去可以看飛機的餐廳,

他一說我心裡還想著,

你搞什麼飛機!!

飛機有啥好看的......

後來,上網一查才發現,

淨園才不只是一個看飛機的地方呢!

根本就是一個小型的遊樂園XDD




但是,淨園空間超大,

裡面走的是峇里島風格,四處可以見到像是這樣的涼亭,

四周還養了很多鸚鵡,

只是想要在這邊悠悠哉哉久坐休息,是不太可能的。

不是因為人多,是因為鸚鵡實在太吵了...

那個分貝吼...

簡直會讓耳膜爆炸,

我跟老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常教訓波比,

鸚鵡太大聲的時候,

我們兩個還一起對鸚鵡大叫說"不可以"

是把鸚鵡當波比逆~

 




對了!

這裡還有很棒的一點就是可以攜帶寵物的,

我就把波比帶來走走了,

看到這個臭小孩一路走的好開心,

我也跟著開心起來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落,

滿滿的綠色植物,把整個空間全部填滿,

就連湖水,也都因為綠色植物包圍,

倒映出鮮豔的綠光,

柳樹垂著枝葉,隨著風,溫柔輕飄,

很舒服啊~






園區的每個角落都好適合拍照,

拍拍拍拍不停,時間也一下子就過去了。


 

矮額......

是鵝耶~噗

淨園的特色之一,就是動物都超自由的啊!!

這些鵝,只要看到人頭就不斷伸出縫縫中....

我還眼睜睜看到一隻鴨子之類的動物,穿過欄杆縫縫,

欸...應該說是逃脫吧,

還大搖大擺的穿過橋,到另外一邊的池塘!

 





最開心的就是波比了,
你砍砍~牠笑成這付模樣~
 



某些角落,還滿有薰衣草森林的感覺。

 





竟然還有可愛動物區,
好多小孩在這邊都不肯走了~

 



想不到我在這邊也"ㄉ一ㄠˊ"住...
竟然有剛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豬,
好古錐唷!!!!


可是我不太敢摸牠,
怕這麼小,很容易生病,
雖然是很多人摸啦,
我想提醒大家,如果真的有來,
還是不要摸牠,跟牠合照就好了,
年紀這麼小的動物,
如果感染病菌是很容易死掉的。

 








還有大豬跟羊,
感覺就是一副想要越獄的感覺~

 


前方還有鸚鵡~
怎麼到處都是鸚鵡!!!!




話說,真不知道老劉是不是故意的,
他每次拍我,總是會拍到一些很古怪的照片~

 



這張是怎樣!!!!!!!!!!!!!!




我修圖修到一半,吳爸看到還說,
你跟鸚鵡長好像...........


哭跑.......

 



來到淨園是需要付門票的,
一個人要兩百塊錢,
其中可以抵消費一百塊。


然後餐廳就是可以看飛機的平台。


ㄟ...就是一個很自助啦,
自己點餐,自己還要取餐這樣...
價位就一百多兩百塊,勉強可以接受XD
 
(因為太自助了啦,這個價格會覺得有一點高)

 





飲料點了冰桔茶,
就是OK這樣,說不上特別好喝,
不過,本來就是抱著來走走的心態,
對於餐點倒是還好。

 



我點了巧克力鬆餅,
結果,來了鬆餅竟然長這樣!!!

 



一大堆鳳梨是怎樣!!!!


.......不知道吃了鳳梨會旺嗎orz




每天新聞都已經跑不完了...我想要休息一下下啦~哭 

 



喔,對了,差點忘記說,
淨園裡面還有河馬說!!!


我看到嚇了一跳~根本是動物園嘛~

 




淨園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電話:07-793-2223 傳真:07-7933430



官網在這裡(按我連結)

別忘了,幫我按個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