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本來是要發妝文的...
照片都拍好了,結果今天放到電腦一看,簡直傻眼!!
粒子粗到不行,滿滿的雜點
硬著頭皮,想說修圖修修看,
修完徹底的放起....(哭)


相機送修,整組照片也要重拍!!!


害我想說要不要換一台隨身機了...
話說,Casio TR系列價格真的炒的太誇張..,
不然也好想入手一台啊!


好啦~廢話這麼多,就是請大家多包含,
繼續看看俄羅斯的遊記吧~
深怕大家不斷看到遊記,會以為我轉性當旅遊部落客了勒..


是說,我也不覺得自己是什麼部落客啦,
這邊只是我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的小天地(哈)




我說俄羅斯人真是個很誇張的民族!!


怎麼個誇張法呢?
我不要說,給大家自己看,首圖跟接下來的照片全部都是俄羅斯的超市,
沒騙你,就是一間超市這樣~
 






耶利謝耶夫斯基超市(Yeliseyevsky  store)


裡面像是宮廷一樣的建築風格,挑高的設計,
還有細緻華麗的畫作,
賣的東西也不簡單,幾乎都是舶來品,
想買Made in Russia的商品,
就別在這買了,很貴的~


這邊據說,從前是貴族的家,後來才改成超市的。
也難怪會這麼金碧輝煌了。 



我們在裡面瘋狂拍照的時候,真的有很多俄羅斯人在裡面血拼..
他可能以為我們是劉姥姥吧~
其實是老劉(指)



整個拍的欲罷不能,
到了外頭也要來個街拍這樣(噗)


啊...一直想發我前一陣子被街拍的文章,
都已經從冬天變成夏天了,
大家還會有興趣看嗎? 









那天用哎奉的全景模式拍了一張,
上傳臉書,朋友們都覺得超市長這樣也太誇張了~



逛完超市,導遊帶我們到旁邊看看雕像..
我...完全的忘記了他...是誰...


只記得他是個跟黑人混血的混血兒,所以有Q毛這樣,
然後是第一個用方言創作的作家..
知道他是誰的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看到地鐵站衝過去拍個照,
俄羅斯地鐵漂亮是出了名的,
不過,這天沒要搭地鐵,
就在門口過過乾癮先~





"我一隻腳踏進了墳墓時,再說出關於女人們的真話,說完立即跳到棺材裡,
『砰』的一聲把蓋子碰上——來捉我吧 "---托爾斯泰


老實說,我對托爾斯泰只有非常皮毛的了解,
甚至可以說不了解..
這一回來到托爾斯泰的故居,
真是抱著走馬看花的心態來的。


托爾斯泰故居,進來如果想拍照是要另外付費的,
我建議大家,這個時候可以使用領隊,哈哈哈哈哈
我每次遇到要買拍照票的,我就會問領隊值不值得。


托爾斯泰故居,就像是個普通人的家,
不奢華,甚至很質樸,
所以,如果你不是托爾斯泰的粉絲,
是可以不用買的,就用眼睛來記錄啦。





應該非常明顯的,我沒有買照相票啦XDD
沒買照相票也有好處的,
可以不分心的專心聽解說。







雖然托爾斯泰是個貴族,但是他的作風非常平民,
連家也是,看不到一絲貴族的奢華,
就像是一般民眾的住家。


整個解說聽下來,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托爾斯泰的太太好能幹,
小孩生了一大堆也就算了,
還得要縫被子,記帳,
連托爾斯泰的手稿,都要經過她謄抄,
據說,托爾斯泰的字很草,別人都看不懂,
我那時候心裡默默浮現了個小惡魔..
該不會這些偉大的創作,都是他太太寫的吧......




 


搭瑯~


俄羅斯的今日我最美!!!
就是我不斷的說腿到我胸的俄羅斯正妹~










但我偏偏不給你們看正面,哈哈哈哈哈 


 
 這好像是俄羅斯的國防部,還是什麼的,
我超愛這棟建築,每經過一次,就拍一次,
拍到連老劉都覺得我太誇張。



就覺得這棟建築,華麗卻帶著黑暗,
不就是我這怪咖最愛的風格嗎??!!





俄羅斯的Swatch!!!


一度想要衝進去,看有沒有俄羅斯娃娃的Swatch,
只可惜跟著團體,無法衝啊~


漂亮街景的部份,我就不多講囉,給大家自己欣賞。





那條招牌上的魚,超CUTE~



有沒有覺得牠的嘴唇好厚很性感(大誤)
 



就在我們認真欣賞街景的時候,意外看到了這間店!!!


啥!!!????


貓麵條熊!!!!?????


這賣啥的呀這???




ㄟ...我想它應該是想寫“熊貓麵條吧“


不知為何變成了貓麵條熊...


晚上,就來看看莫斯科著名的馬戲團,
也不能拍照,給大家看看空景,
但是我可以跟大家說,非常精彩~!!





散場時的可怕人潮!!!


然後~這就是莫斯科的晚上九點多!!
根本像是白天一樣,
偷偷說,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全天候有漂亮天光,可以拍照,
要睡覺的時候剛好天黑,好棒。



閒聊時間~


有人有買Casio的ZR1000嗎?
有認真在思考要不要買另一台隨身機了,
有推薦的跟我說一聲好嗎?拜託囉~

 
幫我按推推,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