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媒體工作的好處就是常常可以第一手知道很多新鮮的消息,
一回同事就採訪了間甜點店,
採訪結束,同事好心的帶了點回來給我們嚐嚐,
不嚐還好,一嚐整個驚為天人!!

決定非得要有一天,要親自來店裡吃甜點。

說真的,我不是個特愛吃甜點的人,
愛吃鹹食多過甜食,
能夠讓我如此迷戀,自己都覺得神奇。

趁著這次要約會,立馬決定就來這了!品悅糖 ladouceur~


門口有好可愛的娃娃。



要說裡面走的就是小清新的路線,
menu也很Q,
基本上MENU裡面都是飲料,要吃甜點要去甜點櫃那邊點。



這天剛剛飄完眉,眉毛整個濃到不行...
還有一點紅紅的。



我點了拿鐵,甜點選了草莓泡芙。

上面是好多顆的小泡芙組成,每一種都不同口味,
吃起來很協調,
最重要的是,不會過甜,吃多了也不膩。

這樣的甜點,真的就是肥胖最好的理由了!



飲料平均100多,
甜點也差不多,當然也有稍貴一點的。

如果都點價位低的,大約兩百到三百塊,就可以搭配到了。



克萊兒小妞點的草莓派(?)
我遺忘她的本名了,
總而言之就是上面充滿了滿滿的草莓,底下是千層派皮。

草莓出乎意料的甜,一點都不酸,
我想可能是經過處理的關係,
配上底下千層派皮,
口感清爽不膩。



ㄟ...
這一篇照片有點少...

因為我們整個顧聊天~
好久不見了嘛~



裡面空間也很舒服唷!

但要提醒大家,最好還是先訂位,
雖然品悅糖有兩間店,座位卻都不多,
有訂有保庇~XD

品悅糖(按我連結)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大安店)

02-2325-2396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9巷6號

 

La Douceur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02-3322-2833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