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裡啊(大力揮手)~~~

雖然這樣說不太恰當,但小虎隊真的陪伴了我整個兒童到青少年時期啊!!
還記得以前畢業只要一唱小虎隊的驪歌
眼睛就完全不受控制,淚水趴他趴他的掉,想想其實也沒那麼哀傷啊...

還有紅蜻蜓,我到現在都還會哼耶,哈哈哈

這次本台新的八點檔新白髮魔女傳,
邀請吳奇隆跟女主角馬蘇來台灣,
剛好就奉命主持這場記者會!!

OH~天吶,從來沒想過可以跟偶像同台耶。


從來沒有一次要主持記者會,這麼煩惱衣著的,哈哈哈哈



先來幾張俊男美女照給大家聞香一下~



吳奇隆本人超超超超超親切,

最可怕的他的臉好小,還沒皺紋,根本凍齡!!!!!!!!!!!!!



當然要偷問一下保養技巧啦~
不過,他說就是把自己行程填很滿,很忙這樣,
工作量大,當運動~

我想根本是天生麗質嘛....



女主角馬蘇也好美..
跟劇中兇狠的模樣,完全不同,本人真古椎~



好啦......

我要承認,這一篇我自爽的成份極高XD



當然人都來到現場了,
雖然不能逼他後空翻,筆畫一下總是可以的!!

還立刻請工作人員生劍出來。



貼心的粉絲準備禮物,還戴了白髮!!
有夠用心。



話說,
本人也是步步驚心的迷啦~
前一次見過若曦本人之後,再見到四爺,
私心的問了一下,他到底愛若曦還是愛練霓裳??

反應超快的啊!
他說不同的時代嘛,練霓裳的朝代比較前面,
所以先愛練霓裳,高招啊!都不得罪。



站在馬蘇旁邊我整個變成XL SIZE,嗚嗚
要更努力減肥了....



好啦~

也偷偷分享一下今日穿搭,之前就寫過的香港潮牌洋裝,
耳環是在丁小芹店裡挖到的新貨,
鞋子是Gucci的



配合衣服要個性一點,
頭髮編半邊,剛好染了彩色,隱隱約約這樣。



然後辦公室好冷,一主持完立刻披外套XD

哈,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有點激動呢!

話說,第一次主持就是跟陶子姐和KEN哥同台,
也是緊張死我惹...

只是那一次,太緊張,以致於沒法開心啦XD

覺得每次都有好多貴人幫忙,讓我主持越還越順手說,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