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我想不用多解釋,大家應該立刻了解,為什麼我會把水滴電波列入年度保養的行程裡了...

邁入輕熟女的年紀,
要說,自己是越來越喜歡自己的處事態度,
但是臉皮的鬆弛度,也是不能忽視的事實啊!

真的太感謝醫美的發明了,讓我們可以延緩老化的程度。

很多人可能會說醫美好像常常有問題,
工作的關係,我也跟很多醫生或是廠商聊過,
就是因為競爭激烈的關係,
很多診所就壓低價格,來搶生意,
當然羊毛出在羊身上,
價格低,你得到的服務,甚至他用的藥劑,
都可能會偷工減料。

所以!選一個可以信賴的診所真的很重要啊!

像我,自從去了旭彤診所之後,
就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們,親切又專業啊!

這一回就是又回到旭彤作水滴電波,還要去除困擾我很久的挑眉+抬頭紋



雖然是水滴電波的老手了...但還是會緊張啊阿啊阿啊~~~

讓我"黏"在旭彤的原因還有一個,這邊的醫師,打的都超仔細,
不會有任何的縫隙這樣。



對了,有些新朋友可能不知道,之前都會先上麻藥唷,

恩~

你問我打麻藥之後還會有感覺嗎?
要老實的跟你說,不可能不痛啦!但俗話說的好no pain no gain!

眼一閉,牙一咬,
腦中想著,老娘要變瓜子臉了!!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XDD


啊...有點後悔這天擦了個紅色眼影,跟我打紅的臉整個融在一起了~



每次打都是打400發,就是全臉加脖子這樣,

過程當中,我整個是咬牙撐,
超好笑的,旁邊護士和醫生,不斷安撫我,
說打完250發了,快了快了~XDD



打完的臉都像這樣,紅通通,變紅臉關公!

會這樣就是
水滴電波=電波拉皮+飛梭

像我這樣毛孔很大,臉肉又鬆的人,一次滿足兩種願望啊!!



打完之後就會進到小房間冰敷,
因為打完之後的肌膚會很熱很熱,
冰袋一敷上去,簡直覺得來到了天堂!!





冰敷過後,紅腫程度好多了..



剛剛的照片一直看到一根桿子吼,
因為我希望可以恢復快一點,
工作的關係總是需要露臉。

於是,也配合著打了膠原修護點滴
我嘗試過有打和沒打點滴的效果,

有打的大概可以提前一兩天恢復好,
我想如果中間還有回診所再打,應該可以更快好!

吳妹陪我來,兼著當我的攝影師,但他整個很不敬業,
竟然沒拍到點滴,
拿上次的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不知為何露出這樣的表情....
吳妹也是挺擅長拍我醜照的...

總而言之,離開診所的時候,大概就是長這樣。

其實,打的能量越高,就會越紅越腫
我大概都是打中上這樣,
如果急著要恢復或是很怕痛,可以打低一點啦,
但能量越高效果越好,
錢都花了,就忍一下吧~

不免俗的又要來記錄一下,恢復過程,
我大概第三天就開始上妝了,然後上班了。

一般上班族,可以在星期五下班去打,
打完六日休息,禮拜一上班是沒問題的,

還會有一點格子就是了。



水滴電波的術後照顧:

1.前三天別洗臉,可以用礦泉噴霧,噴過臉龐,用衛生紙按壓。

2.定時擦藥。

3.要特別保濕!但請選擇成分簡單的,單純保濕就好。
   過了一個禮拜結痂都掉光之後,就可以開始敷臉了,一樣先選擇成分單純的,
   之後肌膚狀況越來越穩定,就可以使用一般的面膜了。

4.防曬要注意!雖然是電波不太會反黑,但,畢竟有傷口,夏天還是要特別避開陽光唷。



打完側面的線條真的很完美~

這一次一併處理的還有我的心頭大患!!!!

有看到我的眉毛嗎?
稍微用力一點點,看起來就超驚訝(到底在驚訝什麼!!????)

驚訝到都出現抬頭紋了T^T

先來複習一下我的驚訝眉...



就算沒有表情,眉毛看起來也是比較挑啊...

有時候無意間露出表情,還會嚇到別人,
之前還有人說,我這根本是女巫眉....我真的是要大哭了.....T^T

想不到!!
醫師只用了一滴滴劑量的肉毒就解決了我心中困擾超久的問題,
現在眉毛好柔和XDD

無論是臉型還是眉毛,現在都讓我好滿意^^


之前的打水滴電波的經驗,也都有寫文章,給大家連結,可以參考一下囉~

【醫美】越活越年輕的奇幻旅程˙水滴電波+淨膚雷射+膠原修護點滴(旭彤診所)

【醫美】水滴電波搶救初老症。擊敗細紋、斑點、下垂臉♥


旭彤粉絲頁面的連結也一起給大家,有問題都可以上去問,
他們超親切的說~

旭彤診所(按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