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要問我,全身上下只能選一個單品,是要花大錢投資的,
我一定二話不說,選擇飾品!

對於飾品已經逼近一種癡狂,
有了一件好的飾品,就算穿的是路邊攤390的衣服,
也確實,我常常這樣做。
好的飾品可以讓整體質感提升,
所以可以讓我花錢投資的,大概第一名是飾品,第二名才是包包了。


我也的確擁有滿多不錯品牌的飾品,
但卻始終沒有Tiffany的呀!

終於,
擁有了我人生的第一條Tiffany
也是禮物啦♥

老夫老妻了,我們買禮物也不太會拘泥時間,
有時候趁著周年慶有特惠的時候就會下手了,
算是撿到便宜,節慶也交代過去了XDDD

恩~

這個是我的耶誕禮物,噗







說真的,雖然我並不迷戀T牌,
但真的把這個藍綠色袋子提在手裡的時候,
還是很難掩飾心中的喜悅(小鹿已經撞暈了)

尤其這小盒子配著白色緞帶,
裡面要是鑽戒就更完美了(被老劉打昏拖走)








也因此我拍了很多它的寫真集XDD
也算是開箱吧!
做個小記錄,畢竟是人生的第一次。

 



看到這張卡片,我買了什麼答案應該呼之欲出了!

是的,是個銀飾~






因為純銀其實很軟,
櫃姐很貼心的把可能會磨到的部分,
包了起來。

 



入手的是經典款的Return to Tiffany™,

查了一下,這系列也是有故事的唷。

仔細看心牌上,寫著Please return to Tiffany New York
是希望萬一顧客不小心弄丟了項鍊,
撿到的人可以把項鍊送回Tiffany,
讓Tiffany幫忙找到像戀的主人。

不過,真的有人用這樣的方式找到項鍊嗎?
很好奇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在飾品的選擇上,
如果是花大錢買精品的話,
基本上挑的都是基本款,
我想大家大概都跟我一樣是個小資女,
每個月的薪水不太多,
也不太能負擔太貴重的精品。

那麼,
真的一年兩年想慰勞自己一次,
非常建議可以入手經典款,
因為經典的款飾不會退流行,
當然實搭性也是比較高的,
通常價格也不會太難以親近。
算是CP值比較高。





這款項鍊,比較接近頸鍊的長度,
我買的是T扣款,T扣稍微貴一點點,
還有另外一款長這樣。





雖然說價格貴一點,
但因為它T扣設計是在前面,
剛好也變成一個焦點,
反而更受歡迎。
 
我就有朋友跟我說,
她也有一條不是T扣的同款項鍊,
帶出去一直被笑像狗牌,
她後來索性不戴了....(驚)







我喜歡這款還有一個原因,
Tiffany大多的商品都是走氣質路線,
Return to Tiffany卻是帥氣路線阿!
粗鍊加上銀牌,
搭個T-shirt就造型100分了!






 



最近開始會買淘寶了!!
超級開心的,呈現一個沉溺的狀態XDDDD

第一次買了一雙想了很久的鞋子,
禮拜一下標,
禮拜三就拿到了,超離奇的驚人速度!!
比在台灣買網拍還要快,
而且價格還便宜台灣賣加很多呢。

淘寶對台灣人越方便,
就有越來越多的網拍賣家生意可能會做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