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時難免會覺得,不是職業部落客,

還逼著自己定時一定要發文這件事情滿瘋狂的,

不過,

好處是,我沒有非得靠文章來賺錢的壓力,

可以挑選自己想寫的東西,

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有時候,意外接到想買的東西的試用,就足夠讓我開心好久了(很容易滿足吧XD)

 

話說,這是很久不見的邀稿,

一開始接到舒克清的信,看了好幾遍,

因為實在有點意外,

嗯...

因為我應該是定義在美妝時尚類的吧,

殺菌用品怎麼會找上我.......(滿腦子問號)

一邊看一邊想說是不是要來推掉~

 

後來研究一下,

咦!!!

 

原來舒克清也能用在美妝用品上耶!!(大喜)

 

當然不是要你直接噴在化妝品上啦,

但很多用具都可以用唷,看到這點立刻答應要來用用看。

 

 

 

 

看到SGS和GMP的標章,讓人很安心。

 

 

 

 

就直接進到主題吧!

 

我個人對於底妝其實滿龜毛的,

前陣子特別跑了趟IKEA買了盞夾燈也是為了底妝,

總覺得這陣子光線的關係看不清楚,底妝打的有點厚..

 

既然對底妝這麼要求,

其實我每天都會依照當天的肌膚狀況,把粉底液拿出來調,

肌膚狀況好的時候就多點清透的,

肌膚有點問題的時候,就換成厚一點或是保濕一點的粉底分量多一點,

所以基本上我粉底都會調過。

 

 

既然要調,調盤是一定會用到的,

我更是天天用,

但每天就是用完之後擦一下就放起來了,

久了以後,上面很多刮痕,

更部要說上面可能很多細菌孳生。

粉底應該也是種很營養的東西吧......

 

 

 

 

 

 

 

用完以後衛生紙擦一擦,調盤就變成這個長相~

 

 

 

 

想說趁著這個機會,把這個工具好好的整頓一下

 

 

 

 

把舒克清拿出來,直接噴灑在調盤上面,

停留30秒之後,再用衛生紙擦掉。

 

 

 

 

雖然沒有測量的工具,很難說細菌消失了多少,

但要接這個試用之前,我爬了一些文章,

有些人已經拿了機器測試過,看起來效果真的不錯,

我也就放心的讓舒克清來擔任我們家滅菌大隊的隊長了!

 

 

 

 

 

 

 

用來挖保養品的挖勺,也是這次要清潔的重點吶!

 

記不記得之前有新聞去做過實驗,

把粉撲這類的美妝工具拿去測量上頭的細菌,

結果發現!

粉撲上面的細菌是馬桶的兩倍!!!

 

OH~~MY  GOD~!!!

 

 

根本是把細菌往臉上擦嘛(昏)

這樣不爛臉才奇怪....

 

 

 

 

 

我打算以後把舒克清都當作家裡的常備品了,

主要就是用來清潔這些美妝工具。

 

 

 

當然挖勺可以用刷具也可以用唷!

像我雖然平時房間很髒亂,但是對於刷具的清潔很要求的!

 

以前大學的時候,我還會抽檢我同學的粉撲,

太髒就罵她,

根本衛生股長(大笑)

是說到後來我同學還會自動把粉撲拿出來給我檢查,

太可愛了啦,哈哈哈

 

 

好啦!

用舒克清來幫忙讓刷具更乾淨的方法超簡單,請你跟我這樣做。

 

 

 

1.首先,按照一般步驟,把刷具洗乾淨。

 

 

2.洗好之後,把舒克清均勻的灑在刷具上頭。

 

 

 

 

 

3.停留3分鐘,基本上,應該30秒就可以了,

但是,在家裡放著也沒關係,就讓他多跟細菌奮戰一陣子吧!

接著擦乾就好了,

因為舒克清會自己還原成水,不用擔心殘留的問題。

 

 

 

 

 

4.晾乾就好囉~!是不是超簡單

 

 

 

 

 

 

 

 

一般的美妝用具,像是刷子、海綿棒,或是粉撲之類的,都可以使用,

大約一周用一次就可以了!

 

如果有戴隱形眼鏡的,

隱形眼鏡盒也可以每天用舒克清來殺菌呢!

 

 

 

 

 

對了!

美妝工具會用到,

我也會把舒克清拿來清潔耳環的耳針,

尤其是剛剛買回家的耳針,

不知到上面有多少細菌,耳洞又很難避免的有時候會發炎,

我周邊有好幾個朋友耳洞就一天到晚發炎,

紅紅腫腫超可怕的!

 

上網查了一下,

最常造成耳洞發炎的就是綠膿桿菌了,

你要是發炎不管它,還有可能會變蜂窩性組織炎,

(發炎記得一定要去看醫生吶)

我之前就有一次,

手上有一個小小小小,大概針孔大小的傷口吧,

竟然,一天之內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然後就掛急診了(窘)

 

 

 

細菌趁虛而入就不妙,

所以定期清潔一下,也是種安全的保障啦。

 

以前我都用酒精清潔,不太方便,而且有時候材質比較不好的耳環還會被腐蝕(驚)

現在,我就把舒克清噴在化妝棉上,

再擦拭耳針。

 

 

 

常常戴的耳環,大約一兩個禮拜我就會清潔一次,

最好一個禮拜,就清潔一次,比較放心。

 

當然,新買的耳環就不用說了,

勢必是得要消毒的。

 

 

 

 

 

 

當然如果耳環材質是純銀或是純金,

也可以直接把舒克清噴在上面,停留3分鐘再擦乾就好了,

但一般的合金怕水,

就只好像我一樣用化妝棉擦了,

可以來回多擦幾次,消毒更完全,

畢竟耳朵要是腫起來一點都不美,

還是要有健康才有美麗(握拳)

 

 

 

 

 

 

剛剛說過,我為了接這個邀稿,

有做功課,上網查了一下網有的評價,

評價都不錯我才敢接,

其中很多網友都是把舒克清拿來保護家裡的小朋友。

 

我們家沒有真的小孩,

但是有毛小孩!

毛小孩的環境清潔也是很重要滴!!!

 

有時候把牠常玩的玩具,還有牠的小窩稍微噴一下,

這樣我當媽的也比較安心XD

 

 

 

 

這是波比最愛的玩具,根本牠的好朋友,

每天都會抱著這跟紅蘿蔔睡覺。

更不要說牠會叼著玩具走來走去了,狗狗生病很心疼又很花錢,

一定要幫牠做好環境整潔唷!

 

 

 

 

波比的窩我也會噴一下。

 

 

 

功效講了這麼多,

裡面的成份到底是甚麼,

該不會殺了細菌,

到時候把我們自己都給毒死了吧!

 

 

查了一下,

舒克清的成分很讓人放心,主要的成分就是次氯酸

 

 

 

 

 

 

 

咦~~

 

碰到微生物就會變成水耶!COOOOOL

很溫和,不會傷害物品,也不會傷害肌膚,

看到最妙的一點是,萬一,你去吃燒烤身上臭臭的也可以拿來除臭呢!

太棒了~

 

 

 

但是,光看這一點我還不能放心阿!

總是要有點官方的認證嘛~

 

畢竟廠商哪會說自己不好呢!

於是又找到了這個。

 

 

 

 


 

喔~有衛服部的認證呢,

這下真的放心了,哈

 

 

 

 

 

有興趣大家可以上網自己蒐尋舒克清的資料囉︿︿

 

 

PS~

家裡的牙刷用一陣子,也可噴一下,避免放在空氣中,滋生細菌,

另外,

在外頭上廁所怕坐墊髒,也能噴耶....

也太無所不能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