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發文超不正常的,
我想一直有再發漏這個小天地的捧油就知道,我快被學業逼瘋了啦T^T

想不到研究所這麼難念,
距離學期結束倒數一個月的時候,算了一下有幾個報告,
發現我手上有10個報告加上一個期末考,
充實到破表了...

有一天我忍不住跟我同學說,
我都已經記不得我上一次敷面膜是甚麼時候了,
媽呀!竟然忙到沒時間保養,
連我同學看到我都問我說,
你最近皮膚很乾吼..


你最近皮膚很乾吼..你最近皮膚很乾吼..你最近皮膚很乾吼..你最近皮膚很乾吼..你最近皮膚很乾吼..你最近皮膚很乾吼..
你最近皮膚很乾吼..你最近皮膚很乾吼..你最近皮膚很乾吼..你最近皮膚很乾吼..你最近皮膚很乾吼..你最近皮膚很乾吼..你最近皮膚很乾吼..
你最近皮膚很乾吼..你最近皮膚很乾吼..你最近皮膚很乾吼..你最近皮膚很乾吼..你最近皮膚很乾吼..你最近皮膚很乾吼.
.你最近皮膚很乾吼..你最近皮膚很乾吼..你最近皮膚很乾吼..你最近皮膚很乾吼..

(淚奔)

剛好這個時候收到碧兒泉極水感活泉水凝凍的試用,
想說就來試試看吧,
能不能挽救我這個已經完全乾涸的皮膚...


質地是有一點凝凍狀的,
滿清爽。
 






最近又熬夜又沒啥保養,
已經呈現一個上妝立刻脫妝的狀態!(呦呼~好刺激)←這人瘋了


然後,
因為我真的太忙又太累了,
試用期間,就是洗完臉,連化妝水都沒有上,
上了這罐就化妝,或是跑去睡覺這樣。





用了一個禮拜,小脫皮的狀況有漸漸改善,
剩下鼻翼兩邊還是有一點點因為乾燥脫皮的狀況,
其他的部分,已經慢慢回復正常的情況的。

這一點真的頗令人欣慰的呀!




看了一下產品介紹,
的確碧兒泉的這一款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從名字就看得出來,強調的就是保水!


人體裡面有70%是水分,
肌膚有了水分才會有彈性,
如果水分不足,
你其他的保養做再多也是沒用的。
(所以也要多喝水唷^^)


其實,保養品市場現在競爭也非常的激烈,
各家品牌大概也都強調自己的品牌有些獨佳的配方,
碧兒泉也不例外,
這一款裡面就強調含有可以加強保濕的奇蹟活源因子,
和強調保濕力強過玻尿酸的Mannose甘醣醇。


一般凝凍狀的商品滿怕的就是冬天用不夠力,
我自己使用起來的感覺是,極水感活泉水凝凍比一般凝凍更濃稠些,
本身是混合姓膚質的我,單用這一罐,就滿構力的了。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我大概都是挖個花生大小,
按照下面的手法均勻的在臉上化開。




STEP1

額頭、雙頰-內向外按摩推開
下巴-V字型向上推開
頸部-內向外仰角推開



STEP2

雙手還可以從眉心到雙頰一路往下巴按壓

 



有空的話,還可以稍微加一點按摩的手法,
沒空就塗完就好了XDD

當然,以我最近的狀態,
就是塗完就已經偷笑了,噗

抹完之後的肌膚狀況大概就是像這樣,
會有一些自然的光澤度。







吸收度也滿不錯的,
速度很快,
像我這樣又忙又累,實在怕需要很久時間才會吸收進去的保養品。









差點忘記說,
我喜歡它的味道,
是淡淡的清甜味,
很清爽,
不管是早上擦或是睡前擦,都會讓心情變得很好,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啦!

還滿在意保養品味道的說XDD





每次拍東西都有個毛小孩會鬼鬼祟祟的亂入!!!



這陣子累積了好多想寫的文章都沒時間寫,
寒假要來個大爆發一次寫一寫了XDD

然後還有一件超重要的事情要順便宣布!
就是等我把報告全部弄完,我要來辦抽獎活動啦,
想辦抽獎活動想半很久了,
因為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嘛~
只不過,實在太忙了,
接下來真的要把這些事情做一做啦!
大家請密切注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