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持著出國會拍照一定要維持最佳狀態的心情下,
除了跑去接了睫毛以外,又去染頭髮。

因為完全沒有想法就衝去Suite6了,
Fion問我想染什麼顏色的時候,完全卡住,
一方面也是完全信任Fion,想說交給她就好了,
腦筋不用運轉很好啊!!!

結果Fion就推薦了這個橘色~
是說本來以為自己很大膽,
染完看到還是嚇一跳這樣XDDDDD

沒有漂怎麼可以這麼橘🍊🍊🍊🍊



 


不過一下子就適應了啦!!
還非常愛這個顏色呢~~

應該各種顏色都嘗試過了,就還沒嘗試過橘髮,
在加拿大超受好評❤️
走在路上路人都會跟我說頭髮顏色很美!!
還有人要我讓他拍照呢。

前幾天走在路上,一位先生跑過來跟我說很喜歡我的髮色,
結果我回頭一看,
他太太的髮色更酷!!是粉紅色然後挑染紫色綠色,
重點是大概都已經40~50歲左右囉。
希望我以後年紀大了還能像這樣勇敢做自己想做的事!!!!(握拳)

是說,外國人對於別人的打扮好像都是讚美多過批評的感覺。







這樣的髮色和這邊藍到不可思議的天色,
意外的MATCH~









室內室外髮色的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室內看起來偏一點點咖啡,
但一到了陽光底下,就是耀眼的橘色了。







而且染完以後完全不會覺得髮質變差,
這一點一定要給大拇指的。

 



染這種特殊色可能很多人都會疑惑,這樣會不會很容易掉色,
我當時也是這樣擔心,
就怕到了國外變醜很掉漆!!
(對的!!出發之前根本沒在擔心功課,現在才知道該死)

Fion就推薦我買這種“矯色”洗髮精,算起來不算太貴啦,
這樣一罐600多塊,
但是,洗了可以讓顏色更鮮豔更持久,
我自己是不會天天使用,
因為我是天天洗頭的人,
所以基本上是每隔一天用一次。





真的用到現在,我的頭髮一點都沒褪色,
顏色跟剛剛染的時候一模一樣!!

唯一一個要特別注意的是這個洗髮精,
雖然說是洗髮精,
我個人覺得它還是有一點點染髮的效果,
洗完一定要沖乾淨,
浴室也要稍微的沖一下,才可以維持乾淨。



 





Suite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6號1樓

(02)2741 2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