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一次到君品酒店採訪

就深深的愛上了君品

怎麼會有一個地方這麼符合我的胃口啊

每一樣東西 每一個布置 簡直都是我挑的嘛

君品 我來也!!!




在雲軒裡

飲料可以選果汁和氣泡水

氣泡水 好好喝呀~~

點完餐以後 就可以使用它們的沙拉吧

沙拉吧超讚的啦 每樣東西都好吃的不得了





沒看錯 有帝王蟹 隨你吃

小盤子是日式的精緻開胃菜 也隨便你拿 是不是很大方!!

實在有種不吃白不吃的感覺







尤其是海鮮超級多!!!

各式各樣的↑像是這種蝦子 我不認識牠ㄟ

殼超硬的



是南瓜湯

我這挑食的孩子 南瓜湯本來是我的拒絕往來戶的

但是它不一樣!!!!!

很濃的奶香 鹹甜鹹甜的 好喝ㄟ




喔喔喔~~~

我最愛的牛排上來了

外頭炭烤的香氣

肉汁超豐厚

天兒啊!!!!!!怎麼那麼好吃啊!!!

比勞瑞斯的好吃ㄟ

而且

它還可以挑選不同的鹽來搭配

好多種唷

我隨便挑了一個松露什麼鬼的

還有芥末子的吧

記憶力實在不太好啊!!

總而言之

只要是好吃就好了嘛...



豬排也好好吃

肉好嫩唷

醬料甜甜的 爆好吃的!!!!!!!!!!!!!!!!!!!!!!!!

看出我很激動了嗎???

說實在有點像烤肉...但好好吃嘛



我不得不說

君品不只裝潢是我的菜

連菜也是我的菜???!!!(繞口令??)


甜點也很讚唷




像是這一塊巧克力 我取名甜在心巧克力

外頭是脆的 硬殼巧克力

裡頭是軟綿綿的 真是鐵漢柔情!!??




還有很多像是這種長得很精緻的點心

秀色可餐!!




最後我一定一定要推薦一下咖啡

又香又醇~~

老天以後吃不到君品的東西 我該怎麼辦!!



====================================================================

君品酒店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電話: +8862-2181-9999 

價位:1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