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是購物狂吧!!

所以能被我用凹的東西

還真的是了不起呀!!!

看到第一張照片有多凹,根本就快光了

其實這一塊 我剛開始用的時候

覺得還好   因為它很便宜

好像才一兩百塊吧~~



是直到後來 拿到公司

化妝師用到這塊

都直說好用!!

這個牌子似乎是購物台的

當初是在YAHOO購物中心特賣的時候買的

現在好像買不到了~


STILA的天使粉餅



現在買不到了啦~!!!!!

超可惜

如果你是喜歡有粉霧感

這一款絕對可以滿足你



但是

都比不上這一款

我在A+1挖到的寶



小象蜜粉



你看外殼LOGO  都被我磨平了

在看看裡頭唷~


是不是 是不是

已經空空如也

像我是混合姓肌膚

化妝之後 不到一兩個小時

臉就會油油的

這個時候 我就會用吸油面紙

吸完之後 補上這個粉

看起來連毛孔都不見了!!!

才短短兩三個月就變這樣空空的!!

我都覺得自己太厲害了!

而且它超便宜

200左右就可以入荷

KANEBO粉餅



這盒我也要給它3個讚!!!

不管是你有個濃妝魂

還是你是個淡妝人

這一塊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尤其它遮瑕度超好

有一些痘巴 斑 都不用怕



通常淡妝的時候

我就是上完隔離霜

輕輕撲上一層

如果是濃妝

我就會先上粉底液

不過 最好是挑妝感比較透的粉底液(不然會很口怕!!)

然後在撲上它

看起來膚質超完美的

而且它的價格算是專櫃裡面比較低的

有時候還會有特惠組跟打折


接下來就是更用不完的眼影了!!


jill stuart四色眼影


光澤超級漂亮的

在眼睛上BLINGBLING

好像鑽石般發亮


包裝也超美的

之前我拿出來補妝

附近的女性朋友都會尖叫!!


只是!它有一個致命缺點

就是不夠持久!!

所以我都會先用霜狀的眼影膏來打底


MAC礦物眼影


這一塊 我愛死它了

我甚至還多買了一塊

你看我多怕失去它


帶有金屬光澤的粉紅 跟磚紅

有時候穿的一身黑

想要帥氣一點

我都會用它

效果超級好!!

而且持久度一級棒~




CK雙色眼影



這是我在costco挖到的寶

它其實是一大盒的化妝品

裡頭有眼影 指甲油 還有一隻口紅

顏色都非常實用

而且價格也非常便宜

尤其這一盒眼影 不但可以打亮 畫陰影

還能夠拿來當眉粉

超划算的啦

一樣是被我用沒多久就見到鐵片君的優質商品

所以~~


我又買了兩盒屯起來了啦~~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