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都不得不感嘆

南台灣根本跟北台灣是兩個世界

為什麼 天氣差這麼多!!!



太陽公公實在是太偏心南台灣了

言歸正傳


這一次 規劃台南之旅,主要是想去逛逛綠色隧道

不料 整個行程安排下來

發現台南比我想像的 好吃好玩太多了


先帶大家 吃好料


FREE WILL



本來是想去隔壁的老房子

但是來太早了

本來還有點不甘心

不過 發現FREE WILL裡面也還滿有趣的耶


光是招牌就夠玩了




旁邊的機車有點討厭,哈

一走進去 裡面有個花園

還有鞦韆

就像是個溫馨的家

但是我發現有個地方很奇妙



嚇!!!!!!!是防空洞耶

一般住家是有防空洞的嗎???


太奇妙了真的是



看的出來 FREE WILL很努力的
想要創造出一種古老 溫馨的感覺


像是這樣的老沙發
就很有50年代的味道






只是!!!!

真的是太有味道了
因為
這個沙發
 
就在廁所旁邊!!!!



..........................


所以 請30秒閉氣拍完照就快閃

實在 不好聞啊

吳姥姥逛大觀園

不只看外頭

裡頭的裝潢也要看仔細了








環境看完了 就來品嘗一下餐點吧




這邊賣的是早午餐



有沙拉跟濃湯

沙拉滿豐富的 蔬菜水果都有了

感覺營養滿點


濃湯用個像是杯子一樣的東西裝著

一開始害我以為是牛奶!!!



看到餐前的食物

感覺很不賴

只是主菜上桌囉~




我點的是牛肉的

如果眼尖的朋友 應該發現了吧



這份料理有夠中西合璧的

有蛋捲 卻也有滷牛肉!!!!




原來 所謂的牛肉

就是滷牛肉阿~~~~~太銷魂了




而且 口味其實 很普通


接著是咖哩雞口味的



沒聽過早午餐也有咖哩雞吧!

我一直很想默默忽略鑫鑫腸跟杏鮑菇....老闆太幽默了

這樣子的組合!還有飯勒





所以 建議大家

可以點點飲料就好










FREEWILL

地址:台南市青年路232巷32號

電話:06-2382985

===================================

夠了解我的人 就知道

我的台南遊 一定是行程滿滿

怎麼可能這樣就結束!!!

沒錯

接下來的景點 就是這裡





海安路


喔喔喔~~這根本就是我的路

一整片都是清涼的海藍

雖然 這個時候陽光曬的人發昏

在這蔚藍下

也舒緩了不少悶熱的感覺




海安路 看起來每個地方都是景點

都很好拍照

但  說穿了

其實也就是一間傾頹的古厝


只是 加上了彩繪當調味

整個氛圍都不同了




尤其 一來到這

好像大家都免不了要以這樣的方式

來"朝聖"一下






就請演技精湛的老劉來代勞了


不就是間廁所嗎

畫的可精緻了





瞧 上完廁所別忘了要洗手噎~~

海安路這邊 看起來還有好多店家

都很有特色

只是我們來的太早了

都沒有開

下一回 可以找個夏日晚上來

喝杯啤酒  吹吹涼風

應該很不賴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