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 這樣真的是一點形象都沒有

到底是什麼樣的漢堡  讓人這樣不顧形象大口咬

就是發福廚房的漢堡啊

早就想要到發福廚房來發福一下了

只是每次去人都好多 都黯然的跟發福說再見

這一回 終於讓我吃到了((握拳





我點了花生醬的雞肉堡

光看到淋上滿滿的花生醬

口水就一直滴 更不要說,這花生醬還該死的一直飄出香氣

下頭還有流下的起士


可惡啊!!!罪惡的漢堡 就算減肥破功

老娘也跟你拼了

份量超大的

旁邊的酸黃瓜跟洋蔥 就看你要不要自己加進去

我夾了酸黃瓜進去

超級好吃的!!!!!!((流淚

花生味怎麼會跟漢堡這個搭配

再配上起士,這個熱量破表的組合,卻又如此的和諧

太棒了啊 !!!!!!!

我只能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漢堡了!!
((真的 一點都不過分


而且價位也很合理

另外一個,點的是超濃起士牛肉堡
然後牛肉改雞腿




料都要炸出來了,是不是有這麼誇張

味道也是一級棒

雞肉有炭烤的焦香

配上濃郁的起士,嘴巴都擠不下了

但是,我個人私心,還是比較喜歡花生口味的


另外,這邊有好多,没看過的汽水

應該都是進口貨吧><



↓山露汽水




喝起來好像很淡口味的芬達!!!

我們還點了另外一款,喝起來根本就是麥根沙士

剛點的時候,還以為是啤酒勒


↓root beer














==========================================================

發福廚房(市民店)
地址:
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72號
   (近敦化南路口)
電話:02-8771-9787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