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有個女孩兒

她一直希望能夠毫無負擔的穿上平口的小禮服

只是

穿NU BRA又怕掉

肩帶拔起來,又怕內衣掉

她每天都望著窗外

跟老天爺祈求

拜託,有沒有一個好方法呢

一天,突然從窗外飛進了一隻

渾身閃著藍色螢光,有著蜻蜓翅膀的仙子

在她額頭上輕輕一點

咻的一聲

她覺得身體好輕~

睜開眼一看

這不就是電影裡面演的霍格華滋嗎

"太好了,這邊有好多魔法師,一定可以解決我的困難"她想


心裡正想著

就聽到左手邊傳來腳步聲

她連忙轉頭看

不就是鄧不利多嗎? 毫不遲疑

她一個劍步,立刻衝上前問

鄧不利多,耐心的聽完她的問題

卻無奈的搖搖頭說

"似乎沒有這樣的魔法呢,孩子"

女孩不死心

轉身走上樓梯
"ㄟ,那不是石內卜嗎?黑魔法會不會有可以讓肩帶消失的方法呢?"


女孩鼓起勇氣走向前

只見,石內卜滿臉不耐煩

揮揮手說"沒有、沒有"

女孩好失落

想不到,這個時候

青穎波比出現了((嗯~~就是青穎抱著波比


說"這很簡單!"





((好吧!我很智障的,寫了一大堆,其實,簡單的說呢

就是要教女孩兒們,讓肩帶消失的魔法

因為,我自己就曾經是那個女孩,苦惱斃了))




你看看,平口洋裝沒有肩帶的束縛有多舒服

整個人都清爽了!


來吧,讓肩帶消失的麼法

"去去散"

就是它----馬甲



這其實也是我看其他的部落客推薦的方法

購物行動派的我,二話不說

立刻衝去買

這個牌子叫做--SALUTE

很多百貨公司都有它的專櫃,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去找找


這一件大概3000多塊

以馬甲來說,真的不算貴

我下手的是白色,是說,買了白色之後

又好想去把黑色帶回家

小姐很貼心,會依照你的需要,幫你加襯墊♥



穿起來真的是腰束、奶澎(( 好害羞

但是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自己穿超辛苦的

因為釦子超多,扣到會想吐血

我都邊穿邊想著

可以無肩帶又有好身材

扣吧扣吧~~這也是催眠自己的一種魔法吼>////<



當然,要讓肩帶消失的魔法,不會只有一種


我之前的最愛是

"隱藏於無形,以為是項鍊的肩帶"



很漂亮吼,可惜發現手邊沒有穿著它的照片

下次拍完再跟大家分享

這個是繞頸的肩帶

掛在脖子上,就好像項鍊一樣閃閃發光



像這樣的肩帶,因為太好用了

我第一年買了樓下這一條

之後才買了樓上的



因為其實它的價格也不便宜

可是只要是可以拆肩帶的內衣

幾乎都可以搭配!

超級方便的,而且一條就能夠吸住所有人目光

我好多朋友,看到我搭這個以後

都問我在哪裡買的,也跑去買


如果,很常穿細肩帶,或是無間帶的妞兒

也可以考慮這一種


我都是在通化街裡面一間LOVE VITA買的

它算是比較便宜

如果要買或許可以找VITA跟她說

是華視的夜間主播介紹,叫她給點折扣啦>///<
((噓~~不要大聲嚷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