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燒應該很多人都吃過

只是,我每一次吃的感想就是:"我的媽呀,也太飽了吧"

但是還是好吃啦!

我想王品會成功

就是因為讓人家覺得物超所值吧


我這一次莎拉點了優格水果莎拉

超好吃的耶!很清爽,夏天吃最對味了


劉先生點的鴨肉莎拉,看起來也是相當彭派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是水果來得比較讚

畢竟待會要吃重口味的肉類

先用清爽的水果

來清洗一下味蕾嘛~~




莎拉之後,馬上緊接著報到的就是湯了

我點的是蛤犡湯

沒有太多的調味,就是有著蛤犡天然的鮮

湯很清




至於劉先生點的湯品

就是味增湯了

裡面有好大一塊的豆腐



滋味也是相當的不錯

但是,在我腦海當中,生平喝過最好喝的味增湯還是在日本

超級好喝的!

因為我以前是不喝味增湯的

總覺得又鹹又膩

就是自從在日本喝過,幾乎是完美的味增湯之後

才開始欣賞味增湯的美





馬上,就要進入主題了

看到這紅紅的炭火

暖了身體,也暖了胃

總覺得用炭火烤出來的東西,特別的香!!

如果,還有烤肉網

那一格又一格的形狀

光用看得,就會讓人流口水

難道,香奈兒菱格紋的靈感是來自烤肉!!
(難怪,我每次看小香也都會流口水



說到烤肉,最重要的元素

除了炭火、肉片

就是醬料了!!

好的醬料可以讓你上天堂,
不好的醬料,會讓你氣到發狂



這邊的醬料有三種((嗯,跟絲絲依樣,沒錯

剛好是清淡到重口味通通有

海鮮、牛肉、豬肉、雞肉

都可以有專屬醬料搭配!相當對味!

不過,我是從頭到尾都沒有用到白色那一格

那一個是檸檬

我太重口味了啦>/////<


每年中秋節,都要加很多烤肉醬

才覺得夠味~~噗



我們這一回,點了牛肉,好像還有綜合的吧

一盤上來,份量就有夠嚇人了

而且,油花還挺美的

上頭,還有些許的白芝麻

端上來,就再想,它烤完會有多好吃呀♥




每一盤肉盤,還會加一點蔬菜

總是要均衡一下!

如果,跟我吃一樣重鹹的

可以再烤肉的時候

添加一些鹽巴,另外一罐是五味粉

烤好的時候加的




我剛剛說了,覺得王品成功,就是贏在一個超值

這是真的!

像是一般,在外頭吃套餐

飲料頂多一杯,再給你白開水

就不錯了

原燒,偏偏就不一樣

就是要給你更多

烤肉的時候,大家常常烤的汗流浹背

又口渴

這邊還特別附上了冰沙噎!!


我點的是芒果冰沙


雖然外表有點其貌不揚

不過,還滿好喝的,如果不這麼甜,我想會更棒


所以,我後來,不斷偷喝劉先生的

檸檬冰沙~~不賴唷♥


其實,吃完烤肉,我根本肚子已經要爆掉了

但是!我還是超想吃這邊的石鍋拌飯♪( ´▽`)

冒著搞大肚子的風險!吃了!!

石鍋拌飯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泡菜酸酸辣辣,在搭配鍋巴酥酥的口感

得分!!




另外一款,我們點的是鮭魚卵飯

是不錯吃啦

但,我還是喜歡泡菜耶>///<




吃到這邊,我想就算是大胃王應該都舉起白旗了吧!

誰那麼會吃啊!!

原燒真是看得起大家的胃~~~


所以,接下來,就是飲料跟甜點時間啦!


話說,吃到這個程度

根本已經無力再吃了呀~~~~~((哭著跑!

我的咖啡,根本喝了兩口就放下>///<


↓((請注意途中,後方那位仁兄,是吃飽了再做伸展操嗎




劉先生點的是紅茶

我覺得這比咖啡好喝耶!


搶過來!!






ㄟ,我真的覺得,吃甜點是另外一個胃

因為我明明就已經飽到額頭了

可是,甜點一上來

胃口突然又好了起來>////<,噗哈哈

這個是紅豆幕斯~~


外表看來普通,入口那瞬間

柔滑的紅豆泥化了開來

不太甜,剛剛好吃到紅豆最美妙的滋味



只是!我個人還是覺得

我的冰淇淋大勝!!!!!((仰天長笑~~~~~( ´▽`)



光看外表就贏了啊 (得意



有沒有好精緻

盤子裡下著雪,冰淇淋是小雪人

再用糖粉,畫出了原燒的字樣




一挖下去,滋味超級特別的!

香草冰淇淋一點都不特別

但是,有了咖啡色的這種粉,滋味大不同

這到底是什麼勒???



我太好奇了啦

最後問服務生!原來,這個是米茶耶!

好神奇唷!米茶竟然可以加在冰淇淋上吃耶~~~



讚耶!好好味!









======================================

原燒

我就直接給大家連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