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面畫的亂七八糟的牆


可能就有人猜到

我今天要去的地方,


就是茱麗葉的故鄉-薇諾納


被美麗故事堆砌起來的地方,格外的浪漫,讓人嚮往


這一早被湖區溫暖的陽光喚醒




邊在我們漂亮飯店的外頭走著

一邊想著薇諾納會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想不到今年秋天的第一個楓紅

我會在這麼一個遙遠的國度遇見

早餐過後

在飯店悠閒的散步

兩個人手牽著手

這一刻

我想

就是幸福











好像有陽光的地方

就算在冷,心情也都會溫暖起來

清晨的低溫,一點都擋不住雀躍

我竟然可以住在這麼美的地方,迎接這麼美的晨曦


就連室內,都是我愛的華麗浪漫

貪心的想把這些全部都帶回家


如果真的這樣,應該會先被老劉揍飛吧>"<
(是說結婚之後,在家裡地位好像越來越低
好像有陽光的地方就算在冷,心情也都會溫暖起來清晨的低溫,一點都擋不住雀躍我竟然可以住在這麼美的地方,迎接這麼美的晨曦就連室內,都是我愛的華麗浪漫貪心的想把這些全部都帶回家如果真的這樣,應該會先被老劉揍飛吧>"<(是說結婚之後,在家裡地位好像越來越低好像有陽光的地方就算在冷,心情也都會溫暖起來清晨的低溫,一點都擋不住雀躍我竟然可以住在這麼美的地方,迎接這麼美的晨曦就連室內,都是我愛的華麗浪漫貪心的想把這些全部都帶回家如果真的這樣,應該會先被老劉揍飛吧>"<(是說結婚之後,在家裡地位好像越來越低



我們倒過來逛

從後面的湖邊花園

逛回去前面,繁花盛開

秋天好像一下子變春天了


老劉說他的鼻子是假的!!
((一個大理石像有必要墊鼻子嗎??




原本我也有跟這個雕像拍照的

但是無名真的太怪,吃圖吃到我一個無力

加上又不小心把文章送出,
實在沒力氣再弄了!




告別了美麗的花園,

立刻要造訪的,就是茱麗葉的美麗故鄉♥



這個洞口,就是前往茱麗葉家的地方

人潮多到一個爆炸!!!!!!


你坎坎,根本進不去嘛.....

我想這種陣仗,就是SOGO週年慶才會出現

還好我歷經過大風大浪
((劉:是搶過很多次週年慶是吧!


好啦!說到茱麗葉的家

很多人的第一個聯想,應該就是這部片了

給茱麗葉的信




Amanda好正!!

她完完全全是我的菜!尤其是最近她在鐘點戰裡面

迷死我了真的是....



那當然一定要進去朝聖一下

雖然說,早就知道進去,寫信給茱麗葉

也不會有人回信啦>///<


我就使出我幾週年慶的功夫

擠進人海裡面,因為據說摸到茱麗葉的胸部可以獲得幸福


所以她現在變大小奶了






說來也挺可憐的.....

話說,如果有羅密歐的雕像

不知道會不會跟米蘭廣場的公牛一樣....



在茱麗葉的家附近,有很多家商店

我在其中一家買了明信片

還意外發現,我超愛插畫家的繪本,竟然也出現在店裡

二話不說買了


另一個,讓我二話不說掏錢的

很難相信,竟然是圍裙!!




這邊的圍裙是空白的

你可以請店裡的師傅,替你繡上你的專屬文字



好快唷,這一整個過程,不到五分鐘,就繡好了耶

這一個長個這麼"man"的男人


手竟然這麼巧!



我後來發現這間圍裙是連鎖店,

但是,在這邊買,感覺是不是更有fu



一直到這邊才發現,原來薇諾納

其實是一個血拼的地方!!


所以,我們幾乎除了中午用餐的米其林餐廳外

還真的沒拍什麼照片


但是,這樣的狀況,在威尼斯立刻就受到反擈了阿...尖叫




先來介紹,我們中午吃的餐廳




又是一間米其林啊......

說真的,吃到後來,覺得米其林,不就是間餐廳嘛






餐廳老闆好像會讀心!!


就在我覺得沒啥大不了的時候

竟然就出現了特殊款的麵包!!




那個一片一片的,長的像是洋芋片的東西


他也是麵包耶...

而且味道還相當不賴



麵包讓我信心大增

接下來,也更有新去品嘗

這個管麵好好吃。

看起來很簡單,沒有什麼料


但是這種Q度的管麵,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牛排好大唷!

是要考驗我們的胃嗎?




快要跟我的臉一樣大了!!


好恐怖呀!

不過,旁邊的玉米醬我真的是一吃再吃


跟我在白爛VITA裡面吃到的一樣啊
((所以,我應該說白爛VITA裡面的很道地嗎





男生是牛排,女生是章魚

這章魚真的料理的太棒太棒了!


我覺得是神人等級了啊.....

完全不讓老劉搶我的章魚...嘻嘻



可惡....我的提拉米蘇,又被無名吃掉了!!

是有這麼餓嗎....氣死我了.



餐廳外觀也很美耶!

小店,有小店的浪漫





在這樣愉悅的氣氛下

連路邊的鴿子都可愛了起來,


竟然搶著午後時光洗彭彭




是說,最後,我只能PO購物照了

因為老劉在ZARA全然的卡住!

花了一萬多快台幣,才走得出來~呼





結束薇諾納的旅程

接下來,要去的地方,就是這一趟旅途的高潮---威尼斯


搭的是高鐵前往威尼斯







車站好美,車內的風光更美


藍色、橘色,漸層交疊出

漂亮的玫紅

鐵路的電線,

平行的畫出粗細不一的線條


透過窗框,成了一幅畫



坐在車上的我,也在看畫

看的是童話


關於--愛情



車上的時光,在跟同團的朋友嘻嘻哈哈

交換相機心得當中,很快的度過了

一下車,天色已暗

威尼斯的夜色,多麼璀璨






我們搭著計程船,穿梭過大大小小,不知名的河道

終於,看到我以前只能在紙上見到的目標



不知道,讀過多少回的嘆息橋

這三個字

變成立體

出現在眼前


卻是這個模樣



你不會覺得對不起我嘛!!!

我終於遠度重洋來看你,你竟然給我整修


真的是吼....差一點沒被氣死

計程船繼續走

無暇管我的怒吼...



慢慢的開向我今晚落腳的地方



穿越嘆息橋,好像進入時光隧道


但是這個景色,


我突然覺得好眼熟啊,

對!就是電影--色遇


會想來威尼斯,這部電影也是要居功的






整個把威尼斯拍的太美了


尤其是安潔莉娜在威尼斯住的房間

讓我對於我這一晚的飯店,有好多的遐想
((雖然,我也知道不可能住到那樣的地方>///<,唉.....



據說,我們這一晚入住的飯店,也是個古蹟來著

一開門,我確實是有一點點小失望

果然不是安潔莉娜的家啊~~~


不過,這間也真的是漂亮了

後來發現,原來這邊的房間大小差很大

這一間算小的了




小歸小,卻很精緻


有漂亮的公主帳,還有玻璃燈花燈


威尼斯到處可以見到這種漂亮過頭的燈


因為這邊就是生產玻璃藝品的地方呀





浴室很可愛,卻也讓我很苦惱


沖澡的地方,玻璃片只有小小一塊

水一直噴出去,

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啦...((打滾






要是我們家的櫃子,可以都雕成這樣就好
((猛點頭



好像在義大利,是不是有點歷史的飯店

鑰匙一定要做得很重啊...

這間飯店也是!我後來發現

如果拿打火機燒紅了,是不是可以拿來烙印!

嘿嘿嘿......



看看,老劉怕成這樣...



來到這間飯店,到處都可以看到鏡子的裝飾

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威尼斯鏡了

看到這一個威尼斯鏡

我深深覺得,我們家的那一面,根本是小朋友((哭





晚餐時間


大家集合。用走的

吹著涼風


事實上,有點冷

慢步到我們今晚用餐的地點







這一晚,說市有很特別的料理迎接我們


不就是墨魚麵嘛....


是耍我們吧!哼!


害我牙齒都黑了


主餐是魚

記得我不吃魚吼

所以,老劉又加菜了!

真的是便宜他了




這間餐廳的裝潢佈置真的很美

優雅,又前衛

話說,我們有一個團員

上完廁所回來

就立刻呼喊我們,去廁所看看


說太美了!!



果然啊!!

廁所門口竟然是用皮面釘卯釘



吼......我可以扛回家嗎


翻開裡面更棒了,簡直是尖叫的方式進去

到出來


外頭的人可能以為裡面發生命案了






好啦....



威尼斯的照片,我看到就累



而且連載了這麼多篇

我想大家也看膩了.....


接下來,就會插播其他的啦!!



還有,請大家推薦我好書


最近剛看完一本,還想要再看書啦






推薦我好書好嗎~~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