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年,我變胖了啦Q^Q((逃跑..............
我想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吼,放假就徹底的把減肥這檔事給忘記了啊..反正年後再來痛苦就是
現在就是準備要面對現實的時候了~呼

話說,大家過年有沒有去哪裡玩啊~我以前住台北的時候,每年過年必定要回在美濃的阿嬤家過年
今年就直接從家裡出發開車過去,好像少了點過年的感覺,也有可能是我親愛的妹妹第一次過年不在我身邊吧!((有夠孤單的><

第一次帶著老劉回家過年,吳爸真是個食尚玩家!還規畫好了一系列的行程!
想不到,竟然還有這樣浪漫的地方,本來以為會很LOCAL的說............誤會他了啦~~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小份尾幸福甜這邊有好大一片的草坪,更是個對狗狗友善的地方,所以..........儘管帶毛孩子來吧!!((誤



喔...對了,我下手了,買了花猴推薦的洋裝,拍起照來,真的很好看,可惜本人感覺質料似乎不是很高級...有點可惜了
而且跟照片上漂亮的寶藍色有色差,洋裝本人跟我拍出來的顏色是一樣滴...
但基本上,版型是好看的,簡單搭個內搭褲,或是褲襪,就很好看了。

介紹一下這裡

這邊是在高雄縣的杉林鄉,其實距離高雄市還滿遠的,也就因為這樣,這邊占地很廣,
放眼望去,就是老闆種植的玫瑰田,以及層層疊疊的山巒,頗富詩意


看得出來老闆相當用心在經營這個地方,草皮維護得很漂亮,
更多的是各式各樣不同品種的玫瑰花,有一些在台灣幾乎看不到,我愛死玫瑰了,所以我愛死這裡了((咦..

裡頭還有很多創意巧思,讓我們一起看下去..((盛竹如上身




你看你看,有雪白色的鐵塔,雖然跟紙博物館的很像,拍起照來卻是很有效果呀^^
其實旁邊還有個矮花園,很像魔境夢遊裡面,紅皇后花園的縮小版...可惜我們專注的在幫波比拍攝寫真集,就忘記拍了啦....
大家自己去玩好嗎???





臭小孩出鏡了啦....動物真的有夠難駕馭的耶...
辛苦的媽媽,拿花瓣逗小狗,結果手入鏡了><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因為我從小就對玫瑰花情有獨鍾,小時候就會凹吳老爹,在我們樓上的小花園種玫瑰
我還會跟著去花市挑,大多花市比較普通的品種,我都看過,
這邊的卻很不一樣,據說,叫做樹玫瑰,好像是接枝出來的...把玫瑰花變成木本的,這樣就可以種很久,花也會一直開下去
我還看到我最愛的藤蔓玫瑰耶!!玫瑰控在這裡一定會失控,就像我,完全忘記要多拍照片了

老闆把琴鍵搬進花園裡面,還放大了好幾十倍!多麼瘋狂的主意,多麼誘人的圖畫!
真的好像走進了童話故事裡面一樣!我愛死了



人家是貓在鋼琴上昏倒了,咱們是波比在鋼琴上....打呵欠..




"玩太累了嘛...媽咪"




波比這小孩真不重用,一直打呵欠~
大家有注意到一件事情嗎??波波哩???為什麼只有波比!!
實在是老劉這個波爸太偏心了啦!我找了老半天,發現就算我牽著波波


牠.....也被切掉了........................
最後,唯一一張波波出現的照片,還是吳爸照的....((波波用一個屁股見人,我都害羞了我>///<


高雄的冬天真的太蘇糊了~陽光好好,甚至還很熱呢!
在台北買的毛衣都穿不到啦~~哼哼


當然幸福田是間餐廳啦!我們是下午時間來,吃很飽了!點個咖啡,還有一塊鬆餅大家吃,
這邊的價位算是很合理,一杯咖啡約莫100元上下,也有茶類可以選擇



鬆餅很香,外皮烤的脆度也很剛好,害我明明就吃很飽了,還一直吃...胖死><
只是,那時候送上來的時候,我就很疑惑,明明就是一個這麼有質感的餐廳,怎麼會用紙杯跟紙盤子啊
後來問了問,才知道,可能是因為過年期間人太多了,只好改用免洗餐具了^^


雖然說這邊歡迎毛孩子,但是大家要記得唷!帶毛孩子來這邊,萬一亂大便尿尿,要整理好好嗎???
我不想要老闆以後拒絕毛孩子啦~私心的還想再去,哈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想甚麼攏總會實現♥
嗯....我自己就先許個願,希望今年能變大瘦子~U~~HO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