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什麼時尚大師,也覺得,我沒啥資格評論時尚這回事,
但,就是以一個愛漂亮,而且深深覺得現在的品味一直在進步的女孩兒的心情來分享,我覺得"時尚"這件事,

"時尚"它不能吃,但卻能深深影響我們的生活,
話說,從前我一直覺得看著雜誌上的人怎麼穿,姑娘我照著穿,就一定會好看,
做過最瘋狂的,就是拿本雜誌,隨便翻一頁,看model穿怎樣,我就去翻衣櫃,找類似的衣服搭配,
一點搭配能力都沒有,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場災難...

所以,我想跟大家聊聊的是個人品味以及時尚態度這件事情!
以前,我總是覺得"時尚",應該說好看好了,有一個公式可以套用,
反正就是照著日本雜誌穿就對了,也根本就不管是不適合自己,
((想當年,找工作的時候我還有去應徵時尚雜誌,是有獲得面試機會,可是活生生的沒被錄取,心裡還難過了好一陣子))

我是一直到很久很久之後才發現,個人風格才是王道啊!
看到我首圖的人了吼,LADY GAGA就是徹底實踐這件事情的人啊,
雖然說評價不一定是好的,但"老娘就爽這樣穿"的感覺,無價,
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默默的發現,其實gaga還是有在影響潮流的





如果你說,LADY GAGA是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要賣唱片,才這樣做,

那我就要帶你來看看另外一位人物了,Anna Dello Russo,她是Vogue日本版自由時裝總監及創意顧問,
時尚指標Vogue耶!!

↓後面那位攝影大哥看來很怕黃金櫻桃擋住他的鏡頭!


一般人可能覺得怪到不行的造型,這一位主宰亞洲潮流走向之一的Anna,看來卻是玩上癮了!

紅色櫻桃




oh~~金色豹紋櫻桃!



西瓜哥哥!!你的造型被人搶走了




最近禽流感發威,下回雞農抗議的時候,要不要參考一下這個髮型!
啊啊阿~~還是文茜姊姊在主持的時候,可以用一下。




((圖片都取自網路,有任何問題請通知,會立刻將照片下下來))

其實啊~我要說的是,勇敢的做你自己吧!
如果你覺得好看的東西,為什麼不能勇敢的穿出去,
世界上審美標準又不是只有一種,誰說哪種樣子才是美,
要是每個人都長得像是林志玲,那林志玲不就不美了嗎???



你看看...這樣多不蘇湖.....

找出自己的特色,勇敢的做自己,穿出自己的風格!

我覺得這就是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