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最近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有收不完的紅色炸彈,
看著大家紛紛走向紅毯那一端,其實心裡真的是開心的。雖然說本月我跟老劉加起來就被炸了六張,實在有點傷((笑))

我是很喜歡參加婚禮的,感覺自己也被幸福的氣息圍繞,回到家都把喜氣給帶回家了XDD,
婚禮也像是一場盛大的PARTY,可以放肆的妝點自己((老劉:是想趁機買衣服吧))

我每次參加婚禮,都有偷偷看朋友們怎麼穿,大部分都是走甜美風,就來分享一下,兩套婚禮穿搭,用奢華趕來帶進個性的風格吧!
話說,我很少寫穿搭文的說,大家請給點鼓勵阿....


金龍年金閃閃,眼睛睜不開的亮片骨董風



今年很流行亮片的上衣,剛好入手了一件黑底網紗的金色亮片噴黑的上衣((名字也取太長XD)),就想著用它來做婚禮穿搭吧。
多層次的搭配才可以見得到穿搭的功力,救放肆大膽的來玩層層疊疊的遊戲,

因為是午宴,不想太過正式,就選用了設計師款的流蘇包包,我其實忘了是甚麼牌子,就是跟機車包同一個代理商買的...

上衣分量感十足,不能頭重腳輕,我先搭上了一件半透的紗裙,這也是從上一季一直延續到這一季的服飾

要和上衣的金色來呼應,在紗裙裡面我穿上了金色豹紋內搭褲,在紗裙裡若隱若現可以增加個性感。
鞋子就來點小珠寶啦,畢竟是婚宴嘛XDD,此時不讓"家俬"出動更待何時!



亮片衣的版型屬於比較寬鬆的樣子,記得上寬下窄的原則,要讓比例出現,我在腰上繫了二手店購得的金屬徽章皮帶,
金色盾牌的徽章當頭,後頭一塊塊的金屬片,帶出古典奢華感,跟上衣相得益彰♥
我真的建議大家可以多投資一些好的配件,搭配衣服可以讓整體穿著質感大加分。
因為我這一身,上衣不過七八百塊,路邊買的,裙子和內搭褲也是兩三百塊的貨色,但這樣搭配起來,朋友都以為我穿的是很貴的衣服。


要創造出奢華的感覺,配件部分絕對不能缺席,
請出了我最愛的夥伴ALDO買的手環,ALDO雖然是鞋子品牌,
可是,它的飾品卻常常會有讓人驚喜的發現!((要趁打折買唷,差很多呢))




versace的錶恰恰好演繹出完美的奢華風,又不會過於秀氣,就像是手鍊一樣,一點都不會突兀!

髮型上,我沒有去給髮型師處理,自己隨意編了辮子盤起來。




怕正面看起來過於單調,我用了H&M的大寶石髮箍,好久以前在香港挖到的寶^^


後面長這樣,不過,是參加婚宴回來才拍的,有一點亂掉,本來剛編好的時候還滿像樣的。
想看怎麼編在留言給我好了,我在教大家,非常簡單,只是手會有一點痠XDDD,就當是瘦手臂嘛~~而且10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時代久遠的髮箍,顏色有一點點脫落..但還好,不是太明顯



做事要做一整套!妝感也要極致奢華,用金色來決勝負吧!



這樣看得清楚嗎???


第一套大致就這樣了,其實本來照片還想要多拍,可以把細部好好跟大家說,
但因為老劉前一天值班,隔一天拍完幾張照片,他就昏迷在沙發上了.......((嘆氣))
很多照片就只好我自己拍...

下一套,就有很多老劉的心血阿!!

氣勢一百,硬要穿新鞋裝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喜歡這套穿搭的XDDDDDDDDD,本來只是想要把新買的鞋給穿上,搭完之後,自己卻滿意的不得兩了,哈哈
話說斗篷真的是穿搭的好朋友,我愛死這件斗篷了,看起來質感超好,價格卻只要幾百塊,
就算穿得再簡單,搭上它,突然就變得好有氣勢。
欸...會不會覺得老劉越來越會拍照了,我好愛這一張唷♥


這一次是跑到台中來參加婚宴,順便到了新開幕的大遠百晃晃,異國美食區真的好美,超級適合拍照的,
一拍不可收拾,還看到好多人拿單眼在拍照,看來變成新的景點了((笑))



嘿嘿~~斗篷裡面倒底藏了些甚麼呢????

好像地下道的怪叔叔唷...噗,我要揭曉囉!

裡面是一件黑色洋裝啦,在肩膀的部分鑲滿了亮片,就像暗夜裡面的星星,既性感又閃耀
在腰間搭配簍空雕花的皮帶,增加氣勢感,也跟腳上的鞋子呼應,
鞋子可是這一次穿搭的主角呢!剛入手的黃色印刷高跟鞋,有著超高的鞋跟,但前高後高,走起來一點都不累,
唯一的缺點是,絲緞的布料,帶子常常綁不緊,會一直鬆掉,我打算要把它給縫起來了....>"<




頭髮收起來,綁了一個高高的丸子頭,增加清爽的感覺,
但樸素就不像我了,所以配上了金色雕花的黑色流蘇耳環。



既然要夠氣勢!少不了得出動貴氣的寶貝們,我在義大利採買的PRADA包,首度登場。
漂亮的鮮橘色和亮黃印刷的鞋子成了好朋友,為這一身黑,添加一股春天的氣息!

今年亮色系又開始發威,就是要繽紛色彩,才跟得上潮流,
害怕變成調色盤,可以用黑色、灰色來當基調,跟我一樣,用亮色來點綴,就不怕會彩色過了頭了。



這天吃飯的地方是中僑花園,超級漂亮的((轉圈圈~~))
好適合拍照唷...白天來拍照應該超美.....


外頭英式的長廊,漂亮的吊燈一盞盞,氣質又氣派!



裡面也好可愛,好像有不同的主題,天花板的燈飾,就像馬戲團裡面跳躍的小丑,五顏六色可愛極了!
早知道就先來這邊拍照了...幹嘛去大遠百阿~扭


好啦!!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我是超級認真的在蒐集題材啦...
有甚麼問題也可以盡量留言問我,不要客氣^^

當然,也要拜託大家動動小手,去按一下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