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
就是我最近好不容易瘦一點點了((大歡呼))


覺得拍照也好拍很多啊,忍不住變的很愛自拍XDD


但今天不是要講減肥的秘訣啦~
要分享最近試用到的好東西



我真的是老天眷顧的孩子,眼線液最近剛好用完,
一直在想要回購我最愛的Dolly Wink還是要試試看新朋友,
結果就收到1028的試用,早聽說它的眼線很厲害了!
聞名不如見面吶,
咱們立刻來瞧瞧1028加勒比海人魚眼線液有多厲害唄~


先來跟我的最愛比一比,
兩種都是毛筆頭,
Dolly Wink的是真的毛筆,
1028的則是類似海綿頭的質地。


實際試用過後,Dolly Wink的比較軟,
1028的比較硬一點,很適合初學者,不會手一抖就失敗。


顏色也是很紮實的黑色,畫出來濃黑的像是紋上眼線一般。


隨手一畫顏色就很飽和,幾乎不需要技巧,就可以拉出韓系的線條。




試用評價:
★★★★


滿分五顆星的話,可以毫不考慮的打下四顆星的分數,
非常令人滿意的眼線液,
甚至可以說是感動吶~


不只好畫,持久度也是一流,
油性眼皮的我,這個眼線液依舊耐得住大量出油,不暈染。
畫出來的線條還帶有光澤,真的像是人魚碰上海水,在月光下的閃閃銀光。


剛好,這幾天看到了一個開眼頭的方法,
就在這邊一起教大家囉♥




很簡單的,
1.把線條往眼前拉一點
2.再把前面的線條跟後面連貫,眼睛立刻放大!



對了!雖然黑,但眼線液卻很好卸,
我之前就有用過某款眼線液,卸妝後眼睛還好像紋上淡淡的眼線,很恐怖啊~


1028加勒比海黑寶石小骷髏頭睫毛膏‧纖長版


刷頭非常的特別,是八字型,
可以看到上頭充滿了纖維。





特殊的刷頭,很好刷,像我這種睫毛界的哈比人,
都還可以輕鬆的刷上睫毛膏。
刷完睫毛好像上過電棒捲一樣,捲翹度好啊!
只可惜我的雙眼皮一折照片看不清楚T^T


喔,對了,因為剛剛開包裝,睫毛膏比較濕的關係,
沒有那麼好上,要解決這個問題很簡單,
先上一層,稍微多一點耐心,等乾一點點,在上第二層。



1028 深層眼唇卸妝液


看到是油水分離,心裡就大加分了!
像我這一種眼妝重口味的女孩們,最怕就是卸老半天,卸不乾淨,
感覺眼皮都拉出皺紋了,
通常油水分離的清潔度都很好。




沾滿卸妝液的化妝棉,在眼睛敷20~30秒,
接著只要輕輕帶過就好了,


幾乎所有眼妝都可以帶掉,
只差一點點內眼線。


 


這個時候很簡單,把同一張化妝棉,摺成這樣,
就可以代替棉花棒,輕鬆的把眼睛的死角擦乾淨,
真的擦不掉,再請出棉花棒就好了。




為了測試清潔力,眼睛上會使用到的產品,
都畫在手上,來測試清潔度。




一次清潔溜溜!!!!


列入我的喜好名單了XDDD


還有一點很棒,除了清潔度很讚,
靠近眼睛也不會讓眼睛前一片霧~~


之前用過卸妝產品,卸完好像到了霧都....
蝦米攏看無啊~~~




這一次體驗感覺真的是很不錯~
心裡也挺感動的,台灣自己生產的化妝品品質一點都不輸日韓甚至歐美!
真希望以後台灣自己生產的彩妝品,
也可以像韓國的彩妝店一樣,到處都有,還變成出國必買的名產~
 

很難得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每月一書,
最近買了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的書,
挑了他的檀香刑。


花了一天,捨不得囫圇吞,
慢慢讀慢慢念,書裡的文字甚至有魔力,
讓我讀著讀著彷彿真聽到書裡眉娘細細的貓腔。


這是一本有畫面的書,
還是一本文采俊美的書,
雖說內容確實血腥,
讀上了卻很難放下。



很喜歡♥


跟大家分享囉^^



幫我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