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剛好有機會到Fashion guide裡面採訪﹐
結果帶著的包包詢問度破表!

害我一陣害羞XDDDD

本來沒打算寫這篇的啦!
但就那天過後﹐一整個走到哪﹐包包就被問到哪..

還有小朋友遠遠看到﹐
拉著媽媽朝著我這邊衝過來﹐

大喊:

媽~~~~~~~喵咪~~~~~~~~~~~~~~~

就連同事都直說想要﹐想說還是來介紹一下好了!

其實這個包包﹐是雜誌包說!

ahcahcum muchacha是日本的童裝品牌﹐
跟著現在很多的品牌一樣﹐開始出品牌誌﹐
品牌誌附的包包超級卡哇衣!

我也是因為這個包包才開始知道這個品牌﹐
畢竟﹐姑娘我還沒生小孩﹐童裝感覺離我還太遙遠吶(遠目)




我現在拿的這一個是秋季號的﹐
它好像就春秋兩季會出﹐一出就立刻被搶光﹐
手腳不利索點的可搶不到呢﹐還好本宮利索的很(甄嬛的戲碼要演到哪一年)

為了大家﹐我有上網找了一下﹐
網拍有些還有在賣﹐如果真的想要﹐可以上網拍找一下﹐
但是像是博客來這種﹐就已經全然買不到了。

秋季號的包包﹐是一隻倒著的貓咪~
還作成柏金包的樣子!!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根本看不出來是品牌誌的包包﹐
因為工很細阿~




拉鍊是貓尾巴說~
喵~




這邊是手手(摸)

最超值的地方是﹐這個包包還附個小包﹐
可以掛在包包上﹐也可以另外拿。
我捨不得掛包包上﹐
決定拿來當晚宴包用。




一本這樣的品牌誌大約七八百塊﹐
但是看到這個包包﹐就覺得非常超值!





但其實﹐我第一個ahcahcum muchacha的包包﹐不是這個~

是它啦!

當初還一度搶不到﹐害我跑了好幾間的書店﹐
訂也訂不到﹐就在我完全放棄的時候,
一天我跑去逛誠品﹐竟然意外看到它躺在書架上﹐
二話不說立即打包!
你砍砍﹐還是要多點書香氣﹐多逛書店還是有好處低。




比起秋季號的﹐春季號的貓咪感覺比較可愛﹐
秋季號的殺氣比較重一點XDDDD

而且春季號的貓咪﹐都是正的﹐不用歪頭看它。






阿阿阿~
我好想養貓啊!!!

但我好擔心﹐波比會不會打輸貓咪...

這一款包包比較簡單﹐
就是一個托特包的包型﹐
裡面也沒什麼格子﹐也沒拉鍊。

但耳朵是立體的!!這樣就夠了~




小包的貓咪﹐看來比較兇狠一點...



對了!
我還發現一個很巧妙的地方﹐

貓咪的耳朵上都有品牌標籤﹐
結果﹐看看大包上的。




只有一半耶!
和小包放在一起﹐才是完整個標籤!
連標籤都這麼用心﹐吼

怎麼可以不搶啊!





迷上這個包包會變得有一點強迫症..

害我時不時都會到博客來查詢這個品牌﹐
深怕它什麼時候上架了﹐我來不及搶XDD
整個變成迷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