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
過新年有沒有到處"器頭"(台語)

像我每天就都吃太飽啦~~
反正過年就難得放鬆XDDD
給自己大吃的藉口,
不過,年後要來認真減肥了。

趕著過年前,
趕快又去找了劉玉把指甲整修一下,
是說,我的行程極趕無比,
我還凹劉玉,提早開門,
相當過分阿我...
(好孩子不要學)

之前在日本的網站上,看到好幾款指甲,
發現今年真的超流行倒愛心的法式變形,
既活潑又可愛♥



要不是我的指甲太短,這樣尖尖的愛心,
好性感~

期待春天的到來,
選擇的顏色,就以粉嫩色系為主,
希望心情也可以一起春天。



十隻手指都是類似造型太無聊了啦,
還做了兩隻鏤空愛心♥





是啦~
對我來說,這款指甲真的很低調,
害我一度有點不習慣XDD

倒是挺耐看的,看久也不膩就是了~




法式的好處就是,像我做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星期了,
其實,已經長了一段出來,
不仔細看,幾乎看不出來,
因為底下一樣是透明的,
這樣就不怕長出來會很明顯~


後來看到劉玉家還有這一款,
塗鴉款,非常可愛說。


每次都會不小心看到一大堆漂亮的指甲,
每一款都想要放到指甲上~~啊啊啊



鏤空的款是感覺就是清爽,
我相信一定是接下來的主流!!
(亂預測)




粉嫩色也相當理想啊啊啊啊啊啊~~~

要是穿著簡單的T-sirt,搭配這樣的指甲,
應該超有型!






做指甲吼~~~~~~
真的是萬劫不復的深淵阿.....
做完一次又再看下一次~噗



nailone的粉絲頁面

大家自己點進去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