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心血來潮,把眼睛畫比較圓,
想不照片PO到FB上,大受好評!!


都說這樣看起來年紀變小了(不然以前是有多老!!XD)


決定把這個妝寫成教學來跟大家分享啦~
而且這一篇圖片超精美的,
是因為吳妹看到我在修圖,
整個看不下去,還發怒是怎樣,
說我的圖弄超醜,忍不住動手幫我弄圖啦。
整個超精美的說XDDDDDDD


欸~有妹妹真好


最近,因為換季的關係,
皮膚狀況比較不好,
我上完隔離霜之後,
直接針對皮膚比較有瑕疵的地方,
拿粉底霜推開,
我不會全臉上,
因為既然要有年輕可愛的感覺,
粉就要少一些。
 



用的是歌劇魅影的三色粉霜
這個超好用,
滋潤度很夠,遮瑕度也很棒,
既可當底妝又可當遮瑕,
你說有多棒~
 



貫徹始終的,蜜粉一樣拿出歌劇魅影的來使用。


歌劇魅影的蜜粉,是我的梳妝台的常備品,
價格便宜又好用,
每次週年慶只要399就可以買到一盒,
我每次都會屯好多,
甚至連吳妹和吳媽的份都一起買了。


這款蜜粉,稍稍有一點的遮瑕度,
但是不厚重,也不會輕透到沒有感覺。
對於油脂的應付能力,也很不錯,
像我這種混合性膚質,
只要中午吸個油,撐到下午都不太會脫妝。
 




使用植村秀的眉筆畫眉毛,
營造可愛感,
請跟飆眉說再見,
把眉毛畫粗一點,幅度也平一些,
有很清楚的圖示囉,
請參考~

 



如果是長眼睛,以及眼睛沒那麼雙的捧油,
這個步驟很重要!!!!!!!!!!!!!!


就是請把你的眼皮貼起來!!


可以參考這一篇,有完整教學。


◤雙眼皮怎麼貼◢細長眼貼成可愛圓圓班比眼。

 



眼影底霜是canmake的,
很明顯的看到已經見到鐵片君了,
可見得我有多愛用它!!
還不只它勒..
它一整個系列幾乎各個顏色我都收了,
而且塊塊都見到鐵片君XD

 



SMASHBOX週年慶彩盤,
使用大地色系較淺的兩格混色,
直接在眼窩打轉,
放肆的塗吧!
顏色不會過深,
打出來會是漂亮的煙薰大地色。

 



solone的慕絲眼線,
也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征服了我超會暈的眼睛,
OH~就這樣被你征服~~~


重點是不暈染還很好畫呢!
就連畫下眼線,
也不會拉扯眼皮,很難得有這樣的商品,
又才一百多塊,
好商品,能不買嗎?

因為剛剛的眼影用的顏色比較淺,
用眼線筆來帶出眼神,
沿著睫毛根部畫,眼尾稍微往後拉就可以了。


下眼線,跟眼尾的上眼線連接,
輕輕往前帶就行了。 

 



1028眼線液,又黑又好畫。


疊在剛剛眼線筆畫過的地方,
畫更細,遇到黑眼珠也就是眼睛中間,
加粗,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圓,
而我在眼尾的地方依舊會畫的有一點貓眼,
但不會延伸到太出去就是了。

 





超便宜的大創百貨深色粉餅,
用來打鼻影以及全臉的輪廓營造。


不要以為打陰影是胖臉人的專利,
據說很多好萊塢的巨星(他們應該夠正了吧)
還是很著迷於打陰影的呢?
甚至聊天的時候都在討論哪個牌子的打陰影產品比較好用。
(好啦~這句是我胡謅的)

 



我很貼心唷,
畫出了該打陰影的地方,
照著打就對了~


對我打(台語)!!
 





打了陰影還要打亮。


從有一次看到一位部落客的文章,
讓我對肌膚之鑰燃起熊熊烈火,
超想要!!!!


但是一塊打亮的粉餅要快三千塊,
實在很難下手啊...


阿Q心態的我,就跑去開架式找,
讓我找到這塊寶。


雖然說是白色,
仔細看卻有三個層次,
比較溫暖的白、偏寒色調的白,
還有帶亮粉的白,
上在臉上效果還真不賴。

 

上在眼下,還有鼻樑上,
總之你想它突出來的地方都可以上就是了。


欸....
胸部也可以啦(笑)



拿出我最愛的RINA嬰兒粉出來,
狠狠的塗在笑肌上


這一篇根本是我愛用品大集合了嘛~XD




最後就是睫毛了,
選用中間長,前後短,以及交叉的款式,
製造出娃娃感。



呼~喜歡這次的分享嗎??
不要害羞大聲說出來吧!!


這樣我以後才可以凹吳妹幫我修圖,哈哈哈哈


或是按推推給我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