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各位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人已經在俄羅斯逍遙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俄羅斯不太冷的話,這件貓貓裙,應該也會出現在穿搭裡吧。
畢竟這件裙子,是我最近的愛XD


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之前PO過淘寶的戰利品,
這也是其中之一啦,
嚴格說起來,這件裙子還是我那次訂淘寶的動力!


前幾天,剛好有朋友跟我說,
她每次看到我的照片,都想說是藝人嗎?
欸欸~不是只有藝人才可以穿這樣對吧,
不想跟路人融為一體,總是要有一點自己的獨特性。


咦~離題了..


反正就是我對這件裙子一件鍾情,
終於在上回訂淘寶的時候把它到手了。
不過,拿到的時候還是冬季,
這件裙子質料滿薄的,
就一直放到現在,才真的拿出來穿搭。 





這樣花的裙子,基本上,我還是傾向其他的搭配就要簡單,
頂多就是找重點放這樣。


雖然說,現在韓流很喜歡上花下花,
我個人雖然浮誇,但還是無法接受這樣的搭法,
骨子裡還是住著個老古板....



想製造些隨意感,
因為這樣的裙子,很容易不小心就穿的太過隆重。
我搭配的上衣,是很鬆軟的棉質T,
有點美式,有點隨性
再用一件皮外套,給一點個性。



如果你是追求身材曲線要很明顯的,這裙子可能就不是那麼適合,
可愛的貓耳朵,剛剛好就在腰部,
遮住了最纖細的地方,很容易顯得有些直桶。



下半身如此的澎湃,
搭配也是要注意平衡感,
因此,請出了ZARA的項鍊,
讓上半身多一點份量。





我個人非常喜歡到ZARA淘寶,
通常衣服是其次,
但,ZARA有很多飾品都很優秀,
份量感非常足夠。





鞋子的部份,我選擇了馬毛踝靴,
一樣是存在感很重的單品。



戒指的部份,選擇了黑色大寶石,
小兔子則是增加俏皮感,免得整體感覺太沈重。





OH~一整年沒出國渡假了!!
打這篇文章,簡直是用跳躍的再打啊XDD


尤其這次又是去我想去好久的國家,
等我回來,會細細的跟大家分享唷^^
要等我唷~


幫我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