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溫度又上看36度"

 

從六月份以來,這樣的天氣型態,根本是想要逼死人!

老是36、37度,妝能不融嗎???

 

我要告訴你!!可以!!

 

雖然不能說百分之百完全完美,但是,盡量減少脫妝機會是能夠的唷!

 

第一:

起床後,用冰鎮毛巾冰敷一下臉。

這樣可以緊縮毛孔,也可以減少臉部出油,

更棒的是,冰冰涼涼,敷一下,精神都來了,何樂而不為呢。

 

我都是前一天把沾濕的毛巾冰到冷藏,隔天洗完臉冰一下,

就很舒暢了。

 

再來就要進行到重點的部分啦~♥

 

應該很多同學都知道夏天跟冬天的粉底是不一樣的,需要更換,

但是像我們這樣勤儉持家的孩子,

冬天粉底沒用完也太浪費,

而且老是用一半就換季,其實粉底也很容易不新鮮XD

 

所以,厚重的冬天粉底先不必收,

拿出一罐冬天以及夏天的粉底,

兩罐一起混合使用。

 

我最近最常用的就是這三罐的搭配。

 

Dior輕透光裸膚粉底液

ELLIS FAAS粉底液

有寫過文章,可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kaogi2002/13469213

JILL STUART 雪紡輕透粉底液



全素顏又來了,

上次有朋友跟我說,我素顏素的超有誠意XDDD

 

現在應該會誠意少一點點,因為飄眉啦!

不過,有眉毛的感覺真好^^

 

這天還有一點點紅,

之後再發文跟大家分享我飄眉的感想囉。



我通常會先用JILL STUART雪紡輕透粉底液來當底,

JILL STUART的粉底出了名的輕透,

但輕透的背後是遮瑕力不夠,

不是得要肌膚狀況很好,或是真的皮膚很好的人使用,

不過,夏天拿這罐當底非常好。

先取適量,全臉均勻的打上一層粉底。

用量很省唷,

大約壓頭按一下半,也就是不到一個一元硬幣的大小。

 

手法注意:

用粉刷帶過,全臉均勻上過就可以了,瑕疵先不必理會。
因為這邊是在做打底的動作,瑕疵等會再處理。


Step 2:

 

把永和三美人折半,然後用點彈的方式把粉紮實的壓到皮膚上,

就像是建築打地基一樣,這個就是打地基的動作,

不用太大力,但就是要均勻的彈壓,

時間充裕的話,可以多花點時間做這個動作,

更不容易脫妝。

這次有拍影片唷,不知為何影片聲音很小,
但手法就是這樣,可以參考一下。

以後我也會多拍典影片,請大家可以訂閱這樣XD

是說,平常就是個會在電視上出現的人,但自己拍影片還是覺得很神奇說,哈哈哈

再來就要拿出DIOR的粉底液,

這一款跟ellis faas都是屬於比較厚重,

妝感比較強烈一點的底妝,

所以,這兩款擇一即可,或是家裡有冬天的粉底液也可以拿來使用。

擠一點點就好了,放在剛剛剩下一滴滴的JILL STUART粉底液上頭,混合均勻。


沾取調和後的粉底液,塗在需要遮瑕處,

像我就會特別加強下巴以及黑眼圈。

這邊手法一樣,用點拍的方式,把粉底推開,就不贅述了。

請出我最愛的蜜粉,

歌劇魅影蜜粉,吸油力超級好,

粉質極細,非常推薦夏季使用。

不用沾太多,一點均勻鋪上就可以了,

其實就算不小心沾太多也不怕,

因為粉質很細,不會厚重,太多拍掉就好了。

 

眼妝的部分,這天畫的依舊是這個妝

【妝】網拍model的超強混血妝感!眼睛放大一倍的粉嫩妝

 

但是,用的是另外一款眼線液,

一樣是Catspj,這一款是棉頭,

比較粗一點,很適合拿來畫韓系的眼線,

操控性很好,很黑,

而且價位才兩百多,根本佛心來著♥

 

 

這樣就畫好了!!!

 

怎麼那麼簡單~

那天這樣畫,在宜蘭曬了半天的太陽,

整個背都濕了,

結果妝也沒花,超厲害的!!

那天這樣畫,在宜蘭曬了半天的太陽,

整個背都濕了,

結果妝也沒花,超厲害的!!

 

到了下午,下起大雨,還淋到雨,竟然也沒事,

可是從頭到尾都沒補妝呢。

 

大家快學起來唄~

 

 

剛剛搬來痞客邦,想說這邊可能也有些新朋友,

可以到我的粉絲頁面來玩玩唷^^

https://www.facebook.com/WuFunny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