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我想就不解釋了......
哪張有遮瑕哪張沒有,答案不用說也一目了然。

不知道妞兒們會不會跟我一樣,每次到了生理期,
痘痘就像脫韁野馬一樣,完全不受控制的在臉上大興土木!((誰准你們這樣了!!

然後,皮膚好不容易養好了,下一次生理期又報到了ORZ

永遠都在跟這樣的痘痘肌抗戰....((對啦..抗戰的還有胖啦....


要消滅痘痘肌,除了保養重要以外,長了痘痘要出去見人,遮瑕更是重要了。

發現街上好多妞,為了遮掉肌膚的瑕疵,不管是黑眼圈或是痘痘,
都會下重本的,發狠的遮,變成了面具妝。


其實,真的可以不用這樣!!!


話說,前陣子去參加新品發表的活動,然後有詢問我願不願意幫忙卸個妝,講個話,
說我看起來皮膚很好...
最後拒絕了,但真的不是難搞,我超樂意幫忙的。

唉~但就是那陣子皮膚真的超差的啦....
很怕一卸妝,立刻現出原形(((好像喝到雄黃酒...


因為皮膚不好的時候,我真的都會下超大的功夫在遮瑕的,
現在我要把這個遮瑕技術教給大家啦~



今天要教大家的,算是進階版了,
就是用色彩的魔法來騙人XD

建議大家,如果肌膚常常有瑕疵的,可以入手像這樣的遮瑕彩盤。
((如果皮膚很好就不用了,別浪費錢

我買的是Make up forever的。
市面上也很多品牌都有出類似的產品,大家選自己喜歡的就可以了。





好啦..又要公佈驚人的素顏了...

適逢皮膚最差的時候,除了有痘痘,還有這陣子熬夜出來的黑眼圈...
然後,鼻翼兩邊也有點泛紅,

天吶...這個時候不分享遮瑕,我還能分享甚麼((有夠樂觀

 
 



你可能會問,這麼多顏色,還這麼怪...
擦在肌膚上,不會變色嗎?

才不會有怪顏色呢!像這樣的彩盤,你用的好,反而會讓你的遮瑕更自然喔!!




橘紅色-青色、藍黑色的黑眼圈,可以用這個來遮瑕,利用色彩的原理,修飾黑眼圈的顏色。

紫色-泛紅的鼻翼,或是暗沉的肌膚,可以讓皮膚變得更白皙,增加透明感。

綠色-痘痘、或是泛紅都可以使用。






影片裡面也有詳細的解說喔!!

吼...為了這支影片,我整整重拍了三次,
剪接也弄了老半天,本來有配樂的,但有音樂就存不了檔案,只好請大家將就看沒音樂的版本啦^^






我們就先來遮黑眼圈的部分吧!

用遮瑕筆沾取橘色的遮瑕膏。
像是畫貓咪鬍鬚一樣,畫在眼圈上。







接下來可以用海綿輕拍,把遮瑕拍開,或是用手指輕推,把遮瑕膏推開,都是可以的。






橘色都打勻了之後,再沾取膚色,去平衡顏色,
這下子黑眼圈就可以消失了。

 





遮好囉~~

 

咳咳...

再來請做出蓮花指的動作((噗
開玩笑的啦~要遮鼻翼泛紅,我建議可以用手指頭當作工具。
手指是最好用的工具之一((而且不用錢~




使用紫色的。




拍點拍點的方式,塗抹在鼻翼兩旁。







均勻塗開之後,就會發現,鼻翼兩邊紅紅的消失了。





壓軸登場的必定是該死的釘子戶--痘痘啦!

我的痘痘大多聚集在下巴....






綠色的遮瑕膏登場了。
為了應付痘痘,我還有綠色的飾底乳、綠色的蜜粉,該死的,下次要變裝綠巨人就不用買材料了XDDD






方法跟影片說的一樣,
切記!!針對痘痘中心,一定要用點的,遮瑕才會蓋得住,
很多人都會用推的塗的,遮瑕都被你塗掉了,還遮什麼呢?((老師語氣

 


把邊緣界線模糊掉~




遮好了!!!!

是不是很簡單,還沒上蜜粉呢~

 



是不是看起來很輕透,妝敢不會太重,又可以把瑕疵都蓋掉。








如果有時間要遮的更仔細,也是沒問題的。
不過,一般出門這樣的妝感應該很夠用了。







畫上眼妝就變這樣了~







是說~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甚麼地方不對勁~

猜一猜??猜一猜??


下面這張應該比較明顯....

 



我拍這系列照片的時候,戴的是一般的透明隱形眼鏡,
結果畫了個煙燻,看起來超兇的啊!!

於是,我就在修圖的時候,加上了角膜變色片((笑倒
自己看了都好好笑,噗

不過,我要強調,皮膚的部分我都沒有修啦...
畢竟是要分享遮瑕,修了就沒意義了,
超級原汁原味的說~


對了!好像有些朋友還不知道我的FB,還有Instagram,我還有微博呢~到底是要有多少地方XDDD
在這邊也跟大家分享囉


FB :芳妮吳的Funny故事館(有連結)

Instagram:kaogi2002

微博:草莓白皮書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