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選首圖,我都會選跟主題有直接關係的照片,
但是,這兩張街景真的好美,
忍不住拿出來當首圖獻寶,
當時只是在遊覽車隨意按下的照片,
現在看起來好有感覺。


前幾天剛好看到旅遊生活頻道在介紹俄羅斯,
那時候心裡忍不住冒出個感覺,
"阿...我真的到過這個國家阿"




我必須說老實話,
萬一你的旅遊是很喜歡逛街血拼,
或是想要浪漫優遊的話,
俄羅斯可能不是個那麼適合的國家。
但你若是個喜歡體驗文化,
俄羅斯就能夠給你非常獨特的體驗。

如果是要蜜月的話,
我還是會建議可以去法國、義大利這些蜜月熱門的國家,
體驗一下那種浪漫的氛圍。
俄羅斯當成單純的旅遊體驗會好些。

第一點是因為俄羅斯是個很寒冷的國家,
食材很有限,想當然食物也不可能那麼美味了。

另外,這邊還不是個那麼開放的國家,
有些旅遊觀光發展不比熱門的景點國家,
是發展中的狀況,
不過,卻也可以體驗到,
不是那麼"觀光客"的感覺就是了。






好啦!廢話講完,就來看看今天的主題吧!
算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體驗呢。

你能相信嗎?
我們這天吃飯的地方,是貴族他家!!


打從進門,就氣勢非凡,
我這個燈控,
不可能錯過的就是燈了,
光從這盞燈就可以看出這裡有多奢華了吧。

這邊現在已經沒有貴族了啦,
好像變成一個協會辦公的場所。








俄羅斯人的房子用"框金又包銀"來說真的是不過分吶!

老實說,這樣的裝潢看久還滿膩的....
跟其他歐洲地方比起來,
是有點澎派過頭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有一些歲月古舊的痕跡,
金色經過洗禮之後,
像這樣不那麼光亮的感覺,比較令人愉悅了,
不那麼的爆發戶XD





這間房間就很舒服了,
這是書房,
很像哈利波特電影裡面會看到的場景,
在講解員後面的那個機關,大家猜得出來是什麼嗎?





我要解答囉~~~




是書本的電梯呢!













繼續往後頭走,
空間大的嚇人,
以前的貴族竟然還有自己的表演廳!





那天看旅遊生活頻道就友介紹到,
冬宮遊客到不了的地方,
其中一個就是女皇的表演廳,
現在還有在使用,提供給表演者演出,
不過,現在容納的人數是以前的好幾倍,
原因大家應該很難想到(我就沒猜到),
答案是因為,現在人衣服的體積跟古代人差很多啦XD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只是個單純的觀光行程,
想不到後來就直接在這邊用餐了,
太特別的體驗了!

餐點也滿不錯的,
至少不再是紅菜湯跟小黃瓜、番茄了~








因為事隔半年,不想不負責任的說口感,
就照片給大家欣賞了,
但我印象中,口味算是不錯。
這餐是吃的開心的!














吃飽喝足,最後的行程就是要來看民族表演。

俄羅斯的好處就是晚上八點多了,感覺還是下午兩三點的天色,
永遠不用擔心拍出來的照片天光不夠。









我們來到表演場所的時候,人很多,
排隊等著入場時,
前面不知到哪一國的遊客(金髮碧眼),
突然問我是從哪國來的,
我就回他,台灣吶,
想不到,他就回我說,OH~是在中國嗎?
我還來不及回答,他旁邊的朋友,立刻跟他說不是,然後把他拖走了XDDDD

欸...
雖然台灣人跟大陸,有很特殊的情結在,
但是我們沒有那麼兇狠啦,
我只會好好用我的破英文跟你解釋兩個地方是不同低~別怕好嗎?


 



表演內容不能錄影,
可以拍照,
如果真的喜歡他們的表演,外頭也有賣DVD,可以買回家收藏。

 



左一,我一直覺得她長的很像蕭薔XDD




 






中場休息,外頭有攤位,樓梯中間,還有人表演呢!






話說,在攤位上賣東西的人,就是剛剛在舞台上表演的表演者,
太酷了!
前一秒還在舞台上唱歌跳舞,
下一秒就在賣絲巾!

很抱歉,我沒拍到照片,
因為我那個時候很努力的再挑戰利品XDDD

除了有攤位有表演,還有雞尾酒會呢!


小點心擺滿桌,還有飲料讓大家邊喝邊聊。








結果....

我喝的是可樂啦~哈哈哈

台灣很少這樣的酒會,
每次參加道都超HIGH的~

下回也來找姊妹辦一下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