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有膠原蛋白粉的試喝,我大概是想都沒有想就立刻報名了吧(笑)


已經記不起來了,大約兩三年前,我就已經開始喝膠原蛋白了,
除了皮膚上擦的保養品,
其實體內的保養更重要唷!!!♥
雙管齊下,才是保養的王道。


明治的膠原蛋白有什麼好處呢?
幫助消化!
很多時候,我們皮膚不好不是因為保養做不好,而是你體內堆積太多髒東西了,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工作又忙,水果、蔬菜常常攝取不夠,
除了多吃蔬菜水果搭配這類的食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粉末像這樣細細的,
加進冷熱飲都可以,
甚至加進優格或是沙拉都行。

基本上,這類的膠原蛋白多少都會有一點點的味道,
像我就喜歡找一些味道比較重的飲料來搭配,
像是養樂多、比菲多這類的,或是冬天了,搭配熱咖啡也很棒!








每一天用量不用多,一平勺就可以了,
多吃沒有好處的,而且一罐膠原蛋白粉也不便宜,
當然能分多次一點喝是更好(完全的歐巴桑心態)

如果是痘痘肌,可以依照肌膚狀況調整膠原蛋白的量,
或是多喝一些水分唷。

另外要特別提醒的是,
對魚類過敏的,或是孕婦,可能要問一下醫生,自己是不是適合吃這樣的產品唷!









滿好融進飲料裡的,配著咖啡喝也沒有特別的味道,滿好入口,
基本上這一罐我大概都是配著咖啡喝(因為家裡買了咖啡機XDDD)












喝了幾個禮拜下來,排便狀況滿順暢的(這拿出來說有一點害羞),
最大的改變大概是肌膚狀況了,
換季難免肌膚都會有一些乾燥或是脫妝的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體內的保健做好了,
這次換季,好像還滿平安的就度過了(呼~拍胸)


一定要提醒大家的是,雖然有吃明治的膠原蛋白,
但我本身就是個每天會逼迫自己吃水果跟蔬菜的人,
均衡飲食非常重要,
千萬不要以為依賴營養品就可以唷!愛注意!!!











最近對自己的肌膚狀況真的蠻滿意的♥








 
好快唷!
耶誕節快到了耶!!

每年到了耶誕節我都會好開心,就覺得街道都好熱鬧唷,
只是今年在高雄,都已經12月了,還熱的要命,根本沒有耶誕的感覺嘛(跺腳)


說實話,我的耶誕禮物,早就已經帶在身上了,哈哈哈哈
討禮物非常會~

等我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