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枕邊人睡前做什麼事情最讓你抓狂?

1. 玩小狗
2. 打電動
3. 洗襪子(咦?)
4. 看食尚玩家
5. 拍照(?????)

老劉特愛在睡前看食尚玩家啊!!!
你知道在深夜看美食節目







(掀桌)


對於我這種喝水也會胖的人,大吃宵夜是奢侈的夢想啊T^T
還好在美加的時候,天天瘋狂走路,瘋狂大吃倒是一點都沒胖,
我好懷念啊~~~

其中一個讓我很懷念的就是GRIMALDI'S的Pizza了,
剛剛幫大家搜了官網,有滿多分店的,
但如果想要一次把布魯克林大橋白天的景色跟夜景一網打盡,
下午到布魯克林大橋之後信步走到旁邊的GRIMALDI'S吃個晚餐再去看夜景是個不錯的選擇。

GRIMALDI'S(官網點我)

我們來的時候有排到隊,因為很多人是來外帶的不會等太久,
我想早點來吃的話,
說不定可以不用排隊這樣。





這邊的PIZZA有一點DIY的概念,
就是餡料你都可以自己選擇,
總之你喜歡吃什麼通通可以放在一起。






開放式的廚房也可以看到廚師在處理PIZZA的過程。

 







這PIZZA一上來的時候我們忍不住大笑,他醜醜的耶!
臉上好像長了顆大瘤...

欸~但我超愛吃皮有鼓起來的地方,
鼓起來的地方超脆有種餅乾的口感,
但底下有略有嚼勁,再加上餡料根本人間美味啊!







非常推薦加乾番茄跟辣椒!
這個基本上是被秒殺。

 
是說,大PIZZA跟小的價格不會太多,
貪小便宜如我們就點了兩個大的,
衝著有兩個男生,想說一定能KO這兩個PIZZA,
想不到老美的PIZZA果然厲害~~
幾乎吃到漲到要吐了還吃不完啊!!!!







你砍砍~~
不得了的這個起士。





蛤!你說你這樣吃不飽(最近是多愛自問自答)
那附近還有一間不得了的甜點店啊!
隨襪來~~~~(歌仔戲口吻)



就是這間啦~


外觀看起來普普通通,
但他可是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的主廚的店唷❤️
 





紐約大蘋果!
超適合當禮物的!!




特別推薦

馬卡龍!
這裏的馬卡龍超好吃,大概可以列入我吃過馬卡龍的前三名了!
有來一定要吃唷~





除了馬卡龍,
還要品嚐的就是巧克力了,而且如果吃不過癮巧克力還可以包回台灣繼續吃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