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一回來就雙手奉上大家最喜愛的戰利品篇😬

這次行程以慢活為主,主要購賣的地方就是SIAM CENTER、還有碼頭夜市。

SIAM這一區有非常多的店家可以逛,
SIAM CENTER本身有很多泰國本土設計師的品牌,
SIAM PARAGON 則是走國際精品路線,
PARAGON非常的大,連車子都放在裡面賣~
 如果愛逛街的,SIAM這一區建議可以安排半天到一天的行程,
我們這一次就沒有逛到SIAM SQUARE,那邊聽說也有非常多有趣的小店。

我們到SIAM的這天超幸運的遇到特賣會!!!!

買了幾樣設計師品牌的商品都只要原本的兩到三折
看到特賣會戰鬥魂都燃起🔥🔥🔥

像是我身上這一件就是泰國設計師品牌The only son的商品,
袖子很特別,
可以像我這樣穿,也可以套成無袖的或是可以穿成不對稱的感覺。



看看原本的吊牌,
一件快六千,節儉如我當然不可能買,
三折就超可以下手的啊!!

不到兩千元打包帶走~~

查了一些品牌介紹,THE ONLY SON的主要特色就是不對稱的設計,
安靜簡單,卻看不到無聊,
當時只下手這一件,回頭查過資料以後,不禁有點後悔,
應該把想要的通包了(喂)


Greyhound上衣




這個一樣是泰國的本土品牌,
這件衣服這樣吊著看不出來,
實際上他穿起來會有看起來像荷葉的部分會有立體感,
連接到袖子,很符合我最近很喜歡的簡約感。

五折購入,不到兩千。

DISAYA氣球狗手環




記得看過台灣好像有賣加進來賣過,
東西好可愛,價錢不可愛,還是精品等級,
那陣子看著流口水,下不了手就是下不了手啊(我是新好媳婦)

命運的安排
讓我在曼谷遇見了它!!!!
而且

打兩折

打兩折

打兩折


不到一千台幣就帶回家了!!!!!!!!!!!!!!!!
 


太口愛了啊!!!尖叫
我心中的小女孩瘋狂轉圈圈啊!!

當天真的太克制了,
其實還有很多超可愛的海馬戒指,鏡子耳環,
都只要兩折,
一千左右就可以把他們都帶回家了。


Pymjewellery 北斗七星掛耳朵
 





這個就一點折扣都沒有了,
所幸單價還可以接受,這一對2090,退完稅2010。

戴上它。就把星辰帶走了
男孩們這不就是把天上的星星摘給你的愛人了嗎~
OH~太浪漫




這個牌子還有立體的蜂鳥耳環,
也是好看到炸,飾品控有機會到SIAM CENTER一定不能錯過喔!


ZARA 項鍊




ZARA大家應該都跟他很熟,我就不多介紹了。

黎明寺(鄭王廟)小攤買的鞋
 


這一趟幾乎每次跟小攤販殺完價都有種我太客氣的FU啊!!!
請大家盡量對半砍,甚至在水上市場三折砍都可以,
越是觀光區就要砍越兇,才不會被當冤大頭,
這雙鞋500元購入。



水上市場買的透明披肩斗篷



猜猜小販開價多少

1200元

姑娘我當場就跟船夫說走人了,
立馬被小販攔住,說多少錢願意買,
隨便開了500,竟然賣了!!!!!

My God~
原價買的不就哭死

而且說不定300就會賣,
大家有來可以嘗試殺價看看,
是說水上市場普遍東西都爆貴,

切記這個英文單字Discount

來跟我唸一遍

Give me some discount!

不管在夜市還是在水上市場都很好用的!一定要學啊~



碼頭夜市的T-shirt&圍巾



再次證明Discount這個字的重要性,
根本是泰國購物的護照阿!

圍巾開價多少呢?
1200
是的,又是1200塊大洋~怎麼那麼愛這個數字啊
殺到後來跟另外一條稍便宜的一起買,
1300元,也是快要對半折價的價格啊!!!!!

OH~

有件事情一定要提醒大家,
因為強國人非常多的關係,很多小販都會講一點點中文,
要討論價格的話,可以善用台語喔

宜~~愛注意(年輕人應該不懂這句話了)


碼頭夜市的香皂
 



碼頭夜市很多香氛可以買,尤其香皂超級多,
有造型可愛的,有訴求天然的,
很適合買回來當伴手禮。





曼谷包我也不介紹了
總之我都用他的面紙套,之前的也用了五六年了,購入新貨
 


歡迎光臨零嘴區!!!

小老闆不用說是鐵定要購入的,
建議大家到SIAM逛街的時候,可以步行15分鐘左右走到BIG C超市,
那邊可以買到小老闆,也有烤魷魚,
對了!
來到曼谷必買可以當蜜粉的痱子粉這邊也一應俱全,
現在還越出越多元化,
還有BB功能的,整個買到失控啊!!!!






差點忘了這個牙膏,
台灣賣超貴的,記得小條的就要三百多塊,
說是保證保持一整夜到隔天都口氣清新,
在泰國買只要140元就可購入,這是在碼頭夜市買的,
我相信他應該比較貴了,
說不定在什麼藥妝店會更便宜。

 


不怕重的話,也可以跟我們一樣從碼頭夜市扛瓷器回家唷!!??

姑娘我得了漂亮瓷器不買會很痛苦症候群,
於是又從碼頭夜市扛了兩個碗一個盤子回家,
現在還在懊悔其中一個想要的盤子沒買(懊惱)






很厲害的痱子粉!
我之前都拿來當蜜粉用,
真的好用炸!又超級便宜,我愛死了,
這種小罐的,出門旅遊帶著也很方便,覺得身體黏黏還可以瞬間變痱子粉,
太多功用了不買怎麼行。

 


聽說泰國眼線液很厲害

爬文說一定要買Mistine,可是怎麼都沒看到在賣,
就亂買了IN2IT,
想不到亂買以後就在7-11遇見了Mistine  XDDD





我在BIG C還有買內衣,不好意思拍給大家看,
戰利品的大合照裡面有隱約出現這樣,
華歌爾的一件500元台幣,一口氣買了四件,
才能於台灣一套的價格,
女孩們~~來泰國就是要買內衣啊!!!



以上
這一回合的戰利品匯報報告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