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說到我的按摩歷史,可以說遍及世界各地、台灣各城市,就是這麼的愛按摩SPA啊!!
每次遇到好的SPA老師,都會覺得人生一片光明,按完一次又有體力在跟生活拼搏,
人生這麼苦,總是要找方法來充電對吧。
 
我的好友知道我這麼愛按摩,特別帶我來到這間金燕芳香美妍坊,坦白說本來還不是太期待,結果一按成主顧!!!
決定要來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金燕芳香美妍坊

聯絡專線:0919727448,0966187779
0931923517
住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8巷1弄4號1樓
(捷運芝山站旁,走兩分鐘就到了)


 
2.jpg
 
3.jpg

一進來就被滿滿的香氛機給迷住了,
在還沒有孩子以前,我家是天天使用香氛機的,有了孩子以後就沒在使用了,
剛剛好來的這一天,芳香老師也在,就順便問了他這個問題,
原來有小孩也是可以用擴香儀的,只是經由得要慎選就是了。
 
4.jpg
 
5.jpg

各式各樣的香氛精油,這邊的老師除了會看你的喜好以及身體狀況來調配以外,
還有個特別的調製你專屬精油的方法。
 
6.jpg
7.jpg
這個叫做精油洞悉卡
一共有42張的牌,你可以依照你自己當時想問的問題,或是現階段的狀況,
依序抽出三張牌,這三張牌就代表著身、心、靈
老師會請你隨意抽取喜歡的牌,抽完之後再解釋對應的精油,跟你當時狀況,跟塔羅牌有那麼一點點的相似。

 
 
8.jpg
 
9.jpg


開始抽牌囉!
先稍微感應一下每張牌,再從中選出喜歡的。
 
16.jpg
我選出的是這三張,選出來以後,再挑一張特別有感覺的。

我選了Crypress-絲柏,其他兩張分別對應的是薑跟肉桂。
老師說我選這張,代表我最近有些變動,在應對新的狀況,
確實,那陣子剛好離職一陣子,我到現在都還在適應新的生活這樣^^

 

 
10.jpg
18.jpg

麻己瑋婷也來抽一下。
11.jpg

要使用這個精油洞悉卡的芳療師,要經過一定的訓練,也會透過這個幫你找出適合當時使用的精油。
像是我抽到肉桂,但我非常害怕肉桂味,老師就幫我調整比例,以絲柏為主,聞起來就是很舒服的草本味道。

 


瑋婷還加碼抽了彩虹卡。
12.jpg
客製化的精油調好了,可以先聞一下,如果不喜歡還可以再做調整。
以我一直有在用精油按摩來說,很多都是使用事先已經調好的精油,
或是在課程購買的時候,就已經固定使用某種精油了,
像這樣每一次都替當時的身心靈狀況特別調製精油的SPA館,我第一次體驗到,光聞香氣就覺得很紓壓了。


 
13.jpg
 
14.jpg

金燕不是連鎖的那種SPA館,沒有太華麗的裝潢,卻很乾淨溫馨。
按摩最主要的還是要看老師的功力,不然裝潢得很美,按起來沒FU也很掉漆啊!

 
15.jpg
19.jpg

身為一個全身“頂摳摳”的女子,不但上教練課被教練說筋很緊,按摩也常常被老師說身體太僵硬了。
以前壓力大的時候去按摩,有時候按完整個人都還是僵硬的。
BUT!!
就是因為這個BUT我才寫了這篇文章,
因為這一次的SPA按摩,幾乎可以排入我按摩人生前三名的舒服啊!!

認認真真的把我的筋骨都鬆開了!!!!

 
 
20.jpg

老師先隔著毛巾,幫我鬆筋,全身鬆開了,才開始精油按摩,
不過,那個尺度就不宜播出XD
就用這邊的照片直接來說說心得好了。
21.jpg

愛按摩的你們,應該很常聽到這樣的話。
"很痛要忍一下,就是把堵塞的地方疏通"

 
通常,我都會覺得痛一下也沒關係,反正之後整個人可以鬆了就好。
結果!!
這一次完全一點點痛的感覺都沒有!!!
真的掛保證,完全沒有痛覺,就結束了。
而且,
按的過程當中,並不是輕柔的沒FU的那種,可以說“拳拳到肉”,
每一下都有按到點,但卻按到快睡著了。

後來問老師,他說,這個是經驗累積,
他們以前也曾經按的會痛,是靠著經驗摸索,才有現在的功夫啊~

 
22.jpg
23.jpg

實在太好奇為什麼這邊的精油調製的方法跟別人不一樣,
按摩過程中強忍睡意和老師聊天(笑),


 
24.jpg
25.jpg
最誇張的來了,
才剛開始按沒多久,我竟然被按出痧來...
當媽有多累,從這邊就看得出來了啊!!!

 
 
26.jpg


總結一下整體感受。
 
按摩舒適度:
嗅覺感受:
環境:

整體來說是非常值得推薦大家去,隱藏在巷弄中的小店。
另外,相信有人也很關心價位,不好在這邊直接把價位寫出來,但是以我在大江南北都按過來說,算是非常合理的價格,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芳香SPA 精油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