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是一篇壓線再壓線的體驗文(笑)
想要認真的多試用一陣子的契爾氏牛奶淨膚露,硬是拖到要交稿的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刻才來分享心得。

國際慣例,先來講一下自己的膚質,混和偏乾,在搬來炎熱乾燥的高雄後,肌膚乾燥的狀況更加的明顯了。 在選擇保養產品上,第一個會注重的效果就是保濕了。
剛接到Kiehl's牛奶淨膚露的試用邀約的時候,有猶豫了一下,第一個時間眼睛脫窗,只看到了它功效之一的"溫和淨膚",想著,到後來細看才發現還有"深度潤澤"的功效!看到立刻舉手說,拜託給我試用。
 
 

2.jpg

先撇開功效不說,我就是一個標準的外貌協會,尤其是必須放在我梳妝台上讓我天天看到的東西,如果長得很醜,我很容易就會忽視它(什麼怪毛病)。
Kiehl's的牛奶淨膚露靜置的時候,會變成雙層模樣,就像照片這樣,光看就很療愈。

 
它的上層是高濃縮保濕精華,下層是溫和的淨膚科技
 
3.jpg

使用方法,當然是要搖勻使用了,搖勻之後,就可以到在化妝棉上面,輕輕地擦拭全臉。
通常我自己在擦化妝水的時候是習慣,直接倒在手上,拍在全臉的。

在使用Kiehl's牛奶淨膚露要特別注意的是,因為產品強調可以溫和的清潔角質,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就要搭配化妝棉使用,才可以達到角質代謝的效果。

一搖二拍三擦,就是這罐牛奶淨膚露最好的使用方式囉

 

4.jpg


為了認真試用我連出去玩都帶著,也順便拍拍照囉。
 

9.jpg


我看網路上有些人會擦出明顯的黃色,我自己試用起來化妝棉上是不太會有明顯的顏色,
有時候會看到一些黑色的細點,應該就是幫助洗臉後,做再次的清潔。
(出來玩的這天化妝棉很乾淨。想必是花東的空氣太好了XD)
 
 
7.jpg

要說使用的這一陣子最明顯的感受就是,保濕度效果以及接續後續保養的效果真的不錯!
光拍完牛奶淨膚露以後,肌膚就會有一種好像擦了一層很透很薄的乳液的潤澤感,繼續擦上精華跟乳霜,吸收速度也相當得快。
可以說牛奶淨膚露替後續的保養打開了大門。
 
11.jpg
 
10.jpg


如果你是很想要趕快美白的朋友Kiehl's也有建議,可以搭配它們家的明星商品"激光淨白淡斑精華"來使用。
我自己激光淨白淡斑精華已經用掉兩罐了,都是在夏天曬黑以後來搶救使用,
最明顯的感受就是肌膚的保水度,還有明亮度是有提升的。

 
5.jpg
如果對產品有興趣Kiehl's三月份也有些活動可以參考,
靠櫃買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就有送新上市的發光精華濃縮版"激光極淨白縮時全能安瓶"。

另外,還有新品試用兌換:https://bit.ly/2V6t2SR
官網優惠也一併奉上:https://bit.ly/3bTiBId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再囉嗦的提醒一句,每個人的膚質膚況不一樣,要購買這些保養產品,建議還是一定要自己靠櫃,真正的去體驗試用,再決定要不要購買,畢竟誰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是吧~

 
arrow
arrow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