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我來也

搭的是大陸的高鐵(其實是我忘了它正確的名字)

反正速度超快

從天津到北京只要30分鐘!!!

讚啦

上高鐵前 我沒忘了 上一趟在廈門讓我念念不忘的傢伙





王老吉啊~~
你真的好讚啊~~

感覺清涼又退火

好好喝唷!!!

在高鐵上還發現了正妹

硬要跟她合照




當然不是真人

真人我哪好意思啊~~~

不過她真的好美唷!!



今天在北京的重頭戲

將將將將

全聚德 我來了  




師傅可是當場片鴨呢!!!
流口水了





全聚德的烤鴨味道是不錯

但可能期望太高了

覺得也沒有像大家說得那麼棒

而且服務員的態度有待加強

在全聚德 真正讓我驚奇的是這一個



飯後糖果
請仔細看它的名字!!!!
沒錯 是寶路
我在全聚德吃到了寶路!!!!!


很快的又到了晚餐時間~~~

別問我中間的時間在幹嘛...我在秀水街做市場調查

晚餐 聽起來 來頭很不小

是有19道菜的紅樓宴!!

想知道賈寶玉跟林黛玉 吃了些什麼

看倌 看過來唷



先給大家聞香一下

葡萄美酒夜光杯....大家都聽過

夜光杯長什麼樣子

就是↑這個樣子

不會發光 只會透光

19道菜 每一道都超迷你唷

迷你蒸籠



迷你粽子



有多小

職業病的弄了一張照片





其實這些食物...........一點都不好吃

林黛玉都吃這個嗎???

難怪弱不禁風


看看我們這些大胃王

竟然可以把所有的食物拼回完整的一桌

就知道這食物的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