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這個小弟很搶鏡

一大堆照片裡 他都默默出現


繼上次的美濃行之後

再度在高雄和黃爺爺相會啦




黃爺爺發現自己的菜攤

開始叫賣起來

但是一拿就拿大黃瓜

這意思是........

緊接著又賣起了超大型的荔枝???





是要吃點心嗎

先來看一下塢珍那斯特的外觀好了

門口就有一大片草原

建築是歐洲風格

鄉村風情 算是小品吧

佔地並不大

但是在都市裡面

有這樣的景觀餐廳

算是非常特別的了




就算是景觀餐廳 料理也非常重要

這裡的選擇還滿多的

有義大利麵 或是排餐 燉飯 等




排餐一開始會先給一個前菜

還有一杯白酒








但我得說

這白酒會不會太甜了一點

訴隨釀的啊

我是知道高雄人愛喝甜的飲料

但是連酒也甜 這真是跌破我眼鏡








濃湯我很愛

不管排餐或是義大利麵都會附

為什麼我喜歡呢

濃湯要好喝 第一點就是要夠濃

這碗湯 他辦到了!!!!


裡頭還能喝到滿滿的料呢



這我沒吃到 拍給大家聞香一下





牛排 一放到嘴裡 我傻眼了

這頭牛 是練過功夫嗎

怎麼會如此之有嚼勁

就像是鹹味的口香糖一樣


我實在不想多說它了




這個是焗烤千層麵

想到千層麵 我就想到加菲貓
(離題了)


這千層麵是夾著肉醬

口味並不令人驚艷

但也不差

以它的口味價格和景觀來說 市可以接受的啦

再來看看雞腿人黃爺爺

這一回不吃雞腿了

吃豬腿





這竟然是最好吃的一道

豬皮酥脆彈牙

豬肉鮮  不賴啦



這裡最值得稱讚的就是點心吧莎拉吧

隨便你吃到飽

最重要的是料理 菜色都很新鮮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最怕菜看起來不知道放了多久的莎拉吧






焦糖布丁真的是太好吃了

害我打網誌打到肚子餓

上頭的焦糖酥酥脆脆還很香呢

巧克力蛋糕也不錯

不會太甜太膩




小老鼠上燈臺↑





吃飽喝足

一定要運動一下啦

走 到新堀江來逛逛

話說 這裡就是高雄的西門町

但是我還是覺得台北西門町比較好逛ㄟ

新堀江的東西感覺比較像學生
(好啦!我是老人)


不過 我發現了這個





速西班牙的什麼???

來來來 現烤出爐


將將






看我一個狼吞虎嚥

不是才剛吃飽嗎?????

是不是有這麼會吃啊

因為真的很好吃嘛



瞧 這濃的牽絲的起士

還有滿滿的雞肉餡

太過癮了啦

像我這種起士狂人 怎麼可以放過


但其實

我會走進這個攤子

是為了這一杯




因為前一天在台中

沒喝到我最愛的印度拉茶

不甘心啦

一定要喝到類似的東西啦

這一杯叫做黑奶茶

我想應該是類似的東西

揪境~喝起來怎麼樣呢

其實就是奶茶加黑糖

不像拉茶啦(打滾)

不過 不否認的是挺好喝的

黑糖很香 喝來很順口唷



====================================================================


塢珍那斯特

電話:07-556-5281

地址:高雄市左營 區辛亥路105號



↑設好連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