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死古董飾品了!!

其實我現在搬到高雄之後,最擔心的就是逛街的問題呀!


尤其這些古著類的東西,高雄人好像不太愛

我決定我以後,要每個月回來掃貨一次!!((握拳~



趁著要搬家之前

我只能說,我是失心瘋的掃貨啊!

而且,之前就有粉絲發現,我超其愛買配件的,大家會不會覺得
配件真的可以為衣服畫龍點睛!♥





先給大家看看我購入的新腰帶

也是古董貨

還記得我上一回買的嗎??

我後來仔細看,那一條竟然是義大利製造的耶!

突然覺得有種賺到的FU

↓我說的是它


這一回,我又跑去了纖維街((幫大家弄好連結囉

我發誓,本來只是想要隨意逛逛的
(其實,才剛剛在小虹那,大買特買)

結果,想不到又下手了!!

就是這一條,就讓我稱它為"金光閃閃超狂妄腰帶"吧



我真搞不懂耶,這些古董品怎麼可以維持的這麼好啊

超級漂亮的耶♥((大心

而且,我又仔細的看了一下

這一條的出生地是法國!!
又賺到了((根本是,歐巴桑的心態

會不會覺得吼!這些古董品,搭配現在的服飾

真的很潮耶((雖然我不是很愛這個辭

但,全然的有符合到今年拜占庭的風潮

帶有霧面的金黃

這種歲月烙印的痕跡,也不是新產品
可以複刻出來的

是一種溫潤的金

耀眼但不刺眼


當然,飾品也是一樣的

我剛剛說了,找了小虹大殺一筆>///<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戰利品吧



這兩條項鍊就是其中一小部分((噗~~

其實,我本來是挑了紅色墜子那一個,要組合成一個髮帶

我覺得小虹厲害的地方就是

她總是可以幫你想到超多的用法

就在她的催魂下....


啊啊啊啊啊~~~~~~
我又買了>///<


綠色那一條,據說寶石是瑪瑙

它掛在架上的時候

我就有看到它了

就是沒有特別的吸引我

但,就在看紅色的搭配之後

天雷勾動地火!!!

整個美翻了阿!我猶豫短短30秒!


好吧~~請幫我打包....


讓我以秒殺的速度打包的!就是樓下這一只了




這原本是一個別針

一看到就愛不釋手

可我不會用別針啊!

只好又請萬能小紅,幫我改造了!!


本來想說,如果有兩個,就改耳環

只有一個也沒關係

就變戒指吧♥

這個戒指我戴出去,根本是人見人愛耶♥



為了這個戒指,我帶了少說3個朋友去小虹那裡吧!!

對了對了,如果還想要去

不知道小虹在哪裡的

它就在東區以前加州跟屈臣氏的巷子裡

momoco的對面




既然,說了我大開殺戒

怎麼可能只買這幾樣勒

繼續看過來!


配合我到圓山飯店吃喜酒
我也搭配了
中國人會覺得好喜氣的東西啊







就是那一隻!!

就是那一隻跳到我手上的蟾蜍~~
((我好需要你去幫我咬錢回來阿.....



有沒有古椎????有沒有古椎???

我個人覺得它相當的可阿愛~~


金色的小腳,搭配鮮豔的綠色身體
眼睛是水藍藍的鑽


你說說,哪一個新品,會出這樣的東西

而且我可以保證,這個是全球限量版

沒有就沒有了((得意!




↑這一天,走一個徹底囂張風

連耳環都是在小虹那,搬回來的

超誇張的吼!但是效果真的是沒話說!!


像是我這一天,穿的是平口洋裝

搭配這一個耳環

上半身立刻有了重點!





不知道眼尖的朋友有沒有注意到

其實,我這一天,很誇張的,還有戴了另外一個飾品

有發現嗎,就是一條手鏈啦~~((轉圈

這一條,我一樣是一眼看上

立刻就說,我要了!!




紅色的寶石,佐以歲月洗禮的珍珠,再用帶黑的金來盛盤

就是一道時尚好菜!!

經過了時間的考驗,依舊美麗

甚至可以說,更加迷人了♥♥

而這個寶石的紅,還不是純正的紅

是帶有一點點粉色

吳媽看到,還一直懷疑是紅寶石勒!

你看質感是有多好



有了這樣華麗的珠寶配飾

如果指甲是素靜的,場面怎麼hold住呢!!!


當然也要來點重口味的!

我就搭配了,彩繪玻璃指甲~是不是超級歐洲風情的呀




一樣是nailone的玉婷製造!
((是說,我又做新指甲了,都還沒跟大家分享吼


最近實在太忙了啦

很多朋友應該知道,我最近開始展開新生活

離開了,擁有我美麗霓虹的故鄉-台北

來到了高雄

說真的,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捨不得大家


我最親愛的你們♥♥

可愛的朋友。可愛的同事。可愛的同業

連續兩天被你們弄哭了Q___Q

唉唷!我離不開你們啦

我可以打包妳們一起帶下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